當前閱讀:注意:雄安容城縣新增4條限行道路

注意:雄安容城縣新增4條限行道路

2022年05月30日18: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30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容城縣人民政府今日發布《關於擴大城區內限制貨運車輛通行范圍的通告》,稱即日起,每日(含節假日)6時至23時,容城縣大水大街—奧威路—津海大街—容易線范圍以內的城區道路(不含大水大街、津海大街、順達街和容易線),以及容善路、容美路、容仁路、容安路、容信路、容祥大街將繼續實施城區內限制貨運車輛通行的措施,並新增城南L1、L2、L1-1和L1-2四條臨時道路為限制通行道路。

根據通告,限行的車輛包括黃牌貨運車、農用車、燃油三輪車、建筑工程車、建材運輸車等。運送生鮮食品、蔬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車輛以及城市施工、市政搶修、道路清掃、垃圾清理、園林綠化等貨運車輛需提供相關資料証明,到交警大隊辦理通行証。執行任務的軍、警用貨車、消防車、救援搶險車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詳情如下:

容城縣人民政府關於擴大城區內限制貨運車輛通行范圍的通告

為緩解我縣城區道路擁堵,降低機動車尾氣污染,改善空氣環境質量,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等相關法律規定,經縣政府研究,決定即日起繼續實施容城縣人民政府關於城區內限制貨運車輛通行的通告,並新增城南L1、L2、L1-1和L1-2臨時路為限制黃牌貨運車、農用車等車輛通行的道路。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限行時間

即日起,每日6時至23時,含節假日。

二、限行區域

在大水大街—奧威路—津海大街—容易線范圍以內的城區道路(不含大水大街、津海大街、順達街和容易線),容善路、容美路、容仁路、容安路、容信路、容祥大街限行區域基礎上,新增城南L1、L2、L1-1和L1-2四條臨時道路。

三、限行車輛

黃牌貨運車、農用車、燃油三輪車、建筑工程車、建材運輸車等在限行時間內禁止駛入上述限行區域。

運送生鮮食品、蔬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車輛以及城市施工、市政搶修、道路清掃、垃圾清理、園林綠化等貨運車輛需提供相關資料証明,到交警大隊辦理通行証。

執行任務的軍、警用貨車、消防車、救援搶險車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容城縣人民政府

2022年5月30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