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不說不’,我們在行動”主題演講比賽圓滿結束

“雄安‘不說不’,我們在行動”主題演講比賽圓滿結束

2022年05月29日21:2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9日電 (劉師豪)在雄安新區政務服務中心成立四周年之際,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舉辦了“雄安‘不說不’,我們在行動”主題演講比賽,來自雄安政務服務系統及12345熱線的工作人員,經過初賽和復賽的層層選拔,共有15名選手進入決賽。最終,來自容東管委會新荷社區綜合服務站的陳鬆濤脫穎而出,榮獲一等獎。

容東管委會新荷社區綜合服務站的陳鬆濤(右)榮獲一等獎。劉露攝

演講比賽現場。人民網 劉師豪攝

比賽現場,選手們圍繞“不說不”主題,結合自身工作實際,用真實鮮活的事例、飽含深情的話語,從不同角度詮釋了“不說不”,表達了他們立足本職、爭先創優的決心,展示了雄安政務人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良好精神風貌,贏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

此次比賽旨在展現雄安政務服務工作風採,讓“不說不”文化融入政務服務全過程,激勵帶動政務服務者從保護創新、有益嘗試、把事辦成的角度,形成主動服務企業和群眾的意識自覺和行動自覺。

比賽現場,觀眾積極參加問答互動環節。人民網 劉師豪攝

選手們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繼續弘揚“敢字當頭、干字托底”的工作精神,秉承“設路標不設路障”的理念,做無事不擾、有呼必應的“店小二”,不斷深化政策找人、服務上門系列活動,使政務服務及時高效,資源配置精准到位,政企溝通便捷順暢,不斷擦亮“雄安服務品牌”。

參賽選手合影。周西娟攝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