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容城縣供水公司招人 大專學歷可報名

雄安新區容城縣供水公司招人 大專學歷可報名

2022年04月28日21:3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8日電 (王紅)據雄安新區容城縣就業服務局微信公眾號消息,容城縣益民供水有限公司擬招聘2名財務人員、5名運維人員、2名行政人員及3名智慧水務管理人員,要求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且具有雄安新區三縣縣域內戶籍或居住三縣有效証明。

此次招聘採取合同用工方式,試用期為2個月,試用期期間工資2500元。試用期滿簽訂正式用工合同,工資比照現有用工崗位工資標准執行,單位負責繳納養老、醫療、工傷、生育、失業保險及住房公積金,個人部分由單位代扣代繳。

有意者可於5月6日前將電子版報名表及所需材料發送至郵箱ztlw13930891539@126.com。聯系電話為13930891539。

詳情如下:

容城縣益民供水有限公司公開招聘工作人員

招聘數額

現擬招聘財務崗、運維崗、辦公室人員及智慧水務管理共計12名。

招聘條件

(一)須具備以下條件

1. 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含學歷証書或在讀証明及其他有關証明材料);

2.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吃苦耐勞、服從管理﹔

3. 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4. 掌握計算機操作﹔

5. 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不含1987年1月1日出生)﹔

6.雄安新區三縣縣域內戶籍或居住三縣有效証明﹔

7.工作地點:容城縣。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情形不得參加招錄

1、有較為嚴重的個人不良信用記錄的。

2、本人參加非法組織、邪教組織或從事其他危害國家安全活動的。

3、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

4、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5、被開除公職的。

6、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7、其他不符合及時上崗條件。

招聘崗位及相關要求

招聘程序

1.公開報名

報名時間:2022年4月28日-5月6日

報名方式:電子版報名表及所需材料發送至ztlw13930891539@126.com。

報名所需材料:畢業証或學信網証明(應屆畢業生提供學校証明)、戶口本、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各一份,近期彩色小二寸免冠照片。報名考務費100元轉賬至戶名:容城縣鉦濤勞務服務有限公司,賬號:913000010006418888(轉賬備注姓名,轉賬記錄隨報名資料同時發送至郵箱)。

因疫情原因,報名人員掃描進入招聘群獲取報名表,招聘相關事宜通過微信群發布。

2.考試

考試分筆試和面試。考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筆試內容:《公共基礎知識》、行政能力測試等。

按參加筆試人數與招聘計劃3:1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比例內末位成績並列的人員全部進入面試。達不到規定比例的全部進入面試。

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談的形式進行,測試內容包括理論素養、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心理素質等。面試成績當天在面試地點公布。

綜合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

3.體檢

按招聘人數與綜合成績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體檢人員。綜合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考察考核的順序為:①面試成績高的;②全日制院校畢業學歷層次高的;③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時間早的。

4.考察考核

對擬招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等情況進行考察考核,並對應聘人員資格條件進行復查。

對體檢、考察考核以及公示期間經舉報查實的不合格人員,不予聘用,依次遞補。

待遇

聘用人員採取合同用工方式﹔試用期2個月,試用期期間工資2500元,試用期滿簽訂正式用工合同,工資比照現有用工崗位工資標准執行﹔單位負責繳納養老、醫療、工傷、生育、失業保險及住房公積金,個人部分由單位代扣代繳。

聯系電話:13930891539

容城縣鉦濤勞務服務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8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