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勤機關服務中心3個崗位招人 即日起報名

雄安雄勤機關服務中心3個崗位招人 即日起報名

2022年04月27日21: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7日電 (王紅)河北雄安新區雄勤機關服務中心發布公告,招聘1名行政文秘,2名綜合管理人員,1名內勤人員。

此次招聘實行聘用制管理,根據崗位設置和人員情況採取勞務派遣方式,與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簽訂聘用合同,派遣到雄安新區雄勤機關服務中心工作,合同期限為2年,試用期為2個月。

有意者可於5月11日前通過國聘雄才網(網址:https://www.ixahr.com/index.php?m=&c=jobs&a=com_show&id=28789)報名,或將應聘報名表發送郵箱XQZX0805@163.com進行報名。咨詢電話為0312-5620516。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雄勤機關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新區雄勤機關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雄勤中心),是全國首家以民辦非企業形式參與機關事務服務保障的單位。以建設一流的服務保障單位、打造一流的服務標准體系為發展目標, 著力打造新區“服務精准、專業精湛、管理精細、值得信賴”的金字品牌。現根據工作需要,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工作地點在雄安新區。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選人用人標准,貫徹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採用“按需設崗、競爭上崗、以崗定薪”的崗位聘用方式,實行“績效考評、能進能出、動態優化”的開放靈活用人機制,著重培養工作人員的專業素養和能力水平。

二、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認真貫徹執行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決策部署,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遵紀守法,克己奉公﹔

3.熟悉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及政策,具有履行崗位職責的綜合素質、專業知識、從業經歷、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職資格等﹔

4.遵紀守法,誠實守信,有良好的履職記錄,不在黨紀、政紀處分影響期間﹔

5.具有良好的職業素養,勤勉盡責、開拓創新、團結合作、激情奉獻﹔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能夠正常履職的身體素質。

三、招聘崗位及要求

四、管理模式

本次招聘實行聘用制管理,根據崗位設置和人員情況採取勞務派遣方式與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簽訂聘用合同,派遣到雄勤工作,合同期限為2年,試用期為2個月。定期進行績效考核,考核結果不合格的不予續聘,考核結果合格等次以上的繼續聘用。本次招聘人員部分崗位按照雄勤人事管理相關制度可適時擇優直聘。

五、報名方式

應聘人員應於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11日通過國聘雄才網(網址:https://www.ixahr.com/index.php?m=&c=jobs&a=com_show&id=28789)進行報名,或將應聘報名表發送郵箱XQZX0805@163.com進行報名。

六、其他有關事項

1.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對提供虛假信息或作弊者,一經發現,取消應聘資格。

2.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未通過人員不再另行通知。從報名開始到招聘工作結束,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3.招聘不收取報名費和體檢費,不舉辦或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咨詢電話:0312-5620516

咨詢時間:9:00-12:00,14:30-18:00(工作日)。

初審合格的應聘者將通知參加面試,時間及地點將通過短信及郵件方式另行通知。

河北雄安新區雄勤機關服務中心

2022年4月27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