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 需具有新區戶籍

雄安雄縣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 需具有新區戶籍

2022年04月17日20:0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7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雄縣今日發布公告,稱為雄縣縣城居民小區衛生站公開招聘7名執業(助理)醫師,報考者需具有雄安新區戶籍(含苟各庄鎮、鄚州鎮、七間房鄉、龍化鄉),報考者父母或者配偶如為雄安新區常住戶籍的,報考者可視為具有其戶籍﹔配偶戶籍遷入、結婚登記等時間的截止日期為2022年3月25日。有意者可於4月21日17:00前,將相關材料發送至郵箱wszzp2022@163.com,咨詢電話為0312--5561515。

詳情如下:

雄縣2022年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公告

為進一步推動基本醫療服務向城市社區延伸,全面筑牢社區疫情防控網底,切實發揮疫情防控“哨點”作用,決定為雄縣縣城居民小區衛生站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7名,相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則

1、本次招聘為統一公開招聘,採取面試的方法。

2、堅持公開、公正、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招聘崗位及應聘條件

(一)招聘崗位及名額

執業(助理)醫師7名,具體詳見《雄縣2022年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崗位信息表》。

(二)應聘條件

1、具有河北省雄安新區戶籍(含苟各庄鎮、鄚州鎮、七間房鄉、龍化鄉)﹔報考者父母或者配偶如為雄安新區常住戶籍的,報考者可視為具有其戶籍﹔配偶戶籍遷入、結婚登記等時間的截止日期為2022年3月25日。

2、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3、能勝任社區衛生工作,服從安排。

4、身心健康,能適應崗位要求。

5、男性年齡在45周歲(1977年3月25日及以后出生)及以下,女性年齡在40周歲(1982年3月25日及以后出生)及以下。

6、取得與聘用崗位要求相應的學歷証書和執業証書(鄉鎮執業助理醫師除外),具體詳見《雄縣2022年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崗位信息表》。

7、正在讀研或規培,未取得畢業証書或規培証的,不得應聘。

8、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被依法列為失信聯合懲戒對象的、在各級公務員招考及事業單位招聘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9、進入考察環節人員,必須在規定時間內提交政審材料、檔案,逾期不能提交的視為放棄。

三、報名及資格審核

1、報名方式: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郵箱:wszzp2022@163.com。

2、報名時間:2022年4月19日9:00至2022年4月21日17:00。

3、証件審核:考生須將下述內容中相關証件材料的掃描件於4月21日17:00前壓縮上傳至郵箱:(壓縮件須按“姓名-身份証號碼”格式命名),未在規定時間內上傳掃描件或未通過証件審核的,無法進入面試環節。

(1)雄縣2022年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報名表。

(2)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戶口本原件及復印件。

(3)執業証書原件和復印件。

(4)畢業証、學位証原件、復印件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2022年完成規培的要出具規培醫院証明。

(5)在職人員需提供單位同意報考証明。

(6)如父母為雄安新區戶籍的,提供父母的身份証、戶口本原件和復印件。如配偶為雄安新區戶籍的,提供結婚証、配偶身份証、戶口本原件和復印件。

經審核,符合條件的進入面試。資格審核貫穿招聘全過程,任何階段發現考生填報情況不實或有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取消其應聘資格。

通過資格初審人員,請保持通訊暢通。

4、咨詢電話:0312--5561515。

特別提示:本次招聘的政策、方法、程序、時間、地點、安排和有關要求等,已在本公告盡可能詳細寫明,請認真閱讀,在確有本公告未盡的疑問時再電話咨詢,以提高廣大考生的咨詢效率。

四、面試

1、打印《面試准考証》:登錄智源招聘考試網站,自行下載打印《面試准考証》。面試的具體時間、地點、考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面試准考証》。

2、面試方法:結構化面談法。

3、面試結束后,考生及時上網查詢面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體檢,並按通知要求做好體檢准備。參加面試人員面試成績必須達到60分及以上,方可進入體檢。依據面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末位面試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為:職稱較高者、學歷(學位)層次較高者(優先順序為:碩士研究生、本科生且具有規培証、本科、大專)、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年限較早者、出生時間較早者。

五、體檢

1、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現行的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2、體檢時間: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3、體檢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在智源招聘考試網通知。

六、考察

1、體檢合格人員進入考察環節。

2、主要考察應聘人員的報考資格、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遵紀守法、業務能力、工作實績,審核檔案。具體事宜另行通知。

3、考察時間及具體要求在智源招聘考試網通知。

七、公示、聘用及待遇

1、根據招聘面試、體檢及考察結果,確定擬聘人員名單在雄縣人民政府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5天,接受社會監督。

2、在體檢、考察、公示等環節出現不合格或放棄聘用而空出的崗位,按應聘該崗位考生面試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依次遞補。面試成績並列時,按優先進入體檢順序確定遞補人員。

3、應聘者應按要求報到,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視為自動放棄。

4、應聘人員實行人事代理管理,與雄州鎮衛生院簽訂聘用合同,期限三年,聘期內不得流動。 按照有關政策規定實行試用期,試用期包括在聘用期內。應聘人員試用期滿,經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5、應聘人員比照雄州鎮衛生院同類在編工作人員標准落實工資、社會保險、公積金等待遇。

雄縣2022年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2年4月17日

附件:雄縣2022年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報名表(1).doc

附件:雄縣2022年公開招聘衛生專業技術人員崗位信息表(1).xls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