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2年雄安新區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

2022年雄安新區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

2022年04月10日15: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2022年雄安新區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努力成為堪當新區建設發展重任的棟梁之才

人民網雄安4月10日電 4月9日,2022年雄安新區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訓班在新區市民服務中心開班,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開班式現場。劉向陽 攝

張國華指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當前雄安新區正處於大規模開發建設與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各項工作都在爬坡過坎、滾石上山、攻堅克難,迫切需要一支能夠肩負雄安新區長遠發展重任的骨干基礎干部隊伍。廣大黨員干部特別是中青年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強化理論武裝,嚴格黨性鍛煉,錘煉過硬本領,努力成為可堪大用、擔負新區長遠發展重任的棟梁之才,為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建設雄安新區貢獻青春和力量。

開班式現場。劉向陽 攝

張國華強調,要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牢記“國之大者”,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始終堅持創新理論武裝,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真學、真信、真用,堅持用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厚植為民情懷,提高群眾工作能力,千方百計解決好人民群眾在教育、醫療、就業、養老等方面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著力提升人民群眾生活品質,永遠保持愛民為民的公仆本色。要始終堅持學以致用,勤於學習思考,加強實踐鍛煉,努力把所學所得、所思所想切實轉化為推進工作、解決問題的工作舉措和實際成效。要始終堅持改革開放,勇於創新,瞄准關鍵領域重點環節,積極推動創新政策舉措出台,有力推進項目建設、承接疏解、生態治理、民生保障等重點工作開展,在開拓創新、擔當作為中展現青春風採。要始終堅持嚴於律己,強化廉潔自律,知輕重、守底線,時刻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以廉潔之我塑造“廉潔雄安”,堅決防止“樓房建起來、干部倒下去”。

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萬岷主持開班式。開班式后,中青年干部培訓班成立了支委會、班委會,並開展了入學教育,對參訓學員提出具體要求。隨后,全體學員圍繞張國華同志講話精神進行了第一次研討交流。

新區領導路立營、王紀平,新區黨群工作部分管負責同志,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訓班全體學員,學員導師、跟班督學員、聯絡員參加開班式。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