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管委會社區工作者筆試成績及面試地點公布

雄安容東管委會社區工作者筆試成績及面試地點公布

2022年02月19日19: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19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容東管理委員會2022年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筆試成績以及面試和資格復審的通知發布,其中筆試成績已在報名網站公布,通過筆試者可於2月19日12:00-2月21日17:30,登錄網址http://sq.hebyac.com打印准考証,並與2月22日到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詳見准考証)參加面試。

屆時,考生需攜帶有效期內的身份証、面試准考証、手寫簽名的疫情防控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48小時內新冠肺炎病毒檢測陰性証明材料。電話為0312-5556602。

河北雄安新區容東管理委員會關於發布2022年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筆試成績以及面試和資格復審的通知

各位考生:

筆試成績已在報名網站公布,現將面試及資格復審等有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試

(一)面試時間和地點

2022年2月22日,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詳見准考証)

(二)准考証打印時間

2022年2月19日12:00-2月21日17:30,打印網址http://sq.hebyac.com

(三)攜帶資料

考生需攜帶有效期內的身份証、面試准考証、手寫簽名的疫情防控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48小時內(以採集樣本時間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檢測陰性証明材料。

(四)注意事項

1.考生應提前關注雄安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按要求進行身體健康監測和准備相關健康狀況証明材料。

2.考生通過體溫檢測通道時,應保持人員間隔大於1米,有序接受體溫測量,並提供48小時內新冠肺炎病毒檢測陰性証明材料,現場測量體溫低於37.3℃、無干咳等可疑症狀,且“河北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均為綠碼,方可參加面試﹔如“通信大數據行程卡”為綠碼帶*號的,或者14天內共同居住者或辦公室同事有2例以上(含2例)發熱(腋下測量體溫37.3℃以上,下同)或呼吸道症狀病例的,或者本人或共同居住者為進口貨物或入境口岸相關從業人員、集中隔離點工作人員的,還須提供面試前72小時內2次(每隔24小時以上,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材料,方可參加面試﹔如面試前14天內健康監測中出現發熱、干咳等體征症狀的,須提供7天內2次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材料和肺部影像學檢查無異常証明,經現場防疫人員評估同意后,方可參加面試。

3.面試前28天內有國外或港台地區旅居史,或者面試前14天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或者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密切接觸者和二次接觸者,尚未完成隔離醫學觀察等健康管理人員,不得參加面試﹔尚未出院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但尚在隨訪醫學觀察期內的人員,不得參加面試。

4.參加面試途中盡量避免經過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或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所在地市,避免出現因在上述地區經停或過境,導致“河北健康碼”變為紅碼或黃碼,影響參加面試。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上述提示無法提供相關健康証明的考生,不得參加面試。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嚴格執行14天集中隔離政策,因執行防疫規定需要進行隔離觀察或隔離治療,無法參加面試的考生,視為放棄面試,隔離觀察或隔離治療產生的費用自理。

5.考生應自備一次性醫用口罩或醫用外科口罩,除驗証、核驗身份時和在面試考場可以暫時摘下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如考生在參加面試過程中出現發熱、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瀉等症狀,應及時向考務工作人員報告。

請廣大考生自覺做到誠實守信,面試前注意做好個人防護,合理選擇交通方式出行,提前到達考點,以免影響考試。凡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等法律法規和相關防范措施,刻意隱瞞病情或者不如實報告發熱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觸史等疫情防控重點信息的考生,將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二、資格復審

(一)資格復審時間:面試結束后離開面試考點前

(二)資格審查地點:面試考點資格復審室(有工作人員引導)

(三)資格復審內容:考生須提供本人身份証件及要求提供的其他証明材料。資格復審需攜帶以下材料:

1.有效期內的身份証、學歷和學位証書原件及復印件。

2.應聘崗位所需的其他相關証明材料、專業特長或榮譽証書等原件及復印件。所報崗位要求政治面貌為中共黨員的,考生應出具黨員身份証明。

注:考生若有面試成績優先加分項(詳見河北雄安新區容東管理委員會2022年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公告),請在資格復審期間提供相應証明,逾期不再受理。

本公告未盡事宜,由容東管理委員會負責解釋說明。

咨詢電話:0312-5556602

(咨詢時間:9:00-11:30,14:00-17:00)

河北雄安新區容東管理委員會

2022年2月18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