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開展2022年“春風行動”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 即日起報名

雄安開展2022年“春風行動”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 即日起報名

2022年02月15日16: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15日電 (王紅)據雄安新區容城縣就業服務局消息,雄安新區2022年“春風行動”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於今日啟動。此次招聘會通過線上、線下兩種方式進行,其中線上招聘將持續至3月31日,有意者可登錄雄才網(https://www.ixahr.com/)報名﹔線下招聘時間為2月27日9:00-14:00,地點為容城市民體育運動中心。

企業報名需下載報名表(見附件),填寫后將報名表電子版與企業營業執照復印件蓋章電子版一並提交至組委會郵箱(jiachunzhong@xitalent.com),郵件名稱為春風行動企業報名+企業名稱。報名咨詢電話為0312-5619901。

招聘詳情:

河北雄安新區2022年“春風行動”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和省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和新區第一次黨代會精神,落實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要求,繼續做好“六穩”“六保”工作特別是保就業保民生保市場主體,集中為務工人員提供就業幫扶,助力常態化疫情防控,推動就業形勢總體穩定,為新區企業招才攬智,助力新區民生保障和大規模建設,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動名稱

河北雄安新區2022年“春風行動”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

二、活動主題

春風送溫暖 就業送真情

三、活動時間

2022年2月15日至3月31日 (線上招聘)

2022年2月27日 9:00-14:00(線下招聘)

四、活動地點

線下地址:容城市民體育運動中心(容城縣體育館北操場)

線上地址:雄才網(https://www.ixahr.com/)

五、服務對象

(一)因疫情滯留就業地的務工人員﹔

(二)有轉移就業意願的農村勞動力、返鄉返崗農民工、退役軍人,特別是脫貧人口、農村低收入人口、征遷回遷群眾等重點幫扶對象﹔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特別是新區參建企業、保供應、保運轉、重要產業鏈等重點企業。

六、舉辦單位

主辦單位:

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

容東管理委員會

容城縣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

容東就業服務中心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

七、報名方式

報名程序咨詢:0312-5619901

企業報名需下載報名表(附件)文件,填寫后將報名表電子版與企業營業執照復印件蓋章電子版一並提交至組委會郵箱(jiachunzhong@xitalent.com),並將郵件名稱更改為:春風行動企業報名+企業名稱。

附件:

企業報名表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