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到容東片區調研市場化項目及第三批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

張國華到容東片區調研市場化項目及第三批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

2022年02月17日14:29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到容東片區調研市場化項目及第三批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

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標杆工程

加快推動容東片區全面呈現現代化城市新面貌

人民網雄安2月17日電 2月16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容東片區調研市場化項目及第三批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他強調,新區上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精益求精做好容東片區第三批安置房建設收尾各項工作,全面加快市場化重點項目建設,全力以赴保質量、保安全、保工期,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標杆工程,加快推動容東片區全面呈現現代化城市新面貌,不斷滿足居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調研現場。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容東片區雄安華望城、金湖未來城、雄安電建智匯城和容東片區B2、E、D1組團第三批安置房項目建設現場,實地察看項目建設進展情況,與建設單位相關負責人進行交流,聽取大家對下一步工作的意見建議,現場協調解決相關問題。

調研現場。劉向陽攝

調研結束后,張國華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聽取容東片區市場化項目及第三批安置房建設情況工作匯報,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他強調,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雄安新區設立五周年,也是新區實現“顯雛形、出形象”目標的關鍵之年。容東片區作為新區最先開發建設的重點區域,要始終堅持以項目建設為“生命線”,緊緊錨定2022年目標任務,加強指揮調度和責任落實,全面加快重點項目建設。要堅持創造“雄安質量”,嚴格落實項目建筑風貌和單體建筑設計要求,精心組織實施,努力打造城市亮麗風景線。要加強科學統籌,配齊配強施工力量,嚴格按照時間節點推進項目建設,切實做到保質、保量、保進度。要進一步優化片區功能布局,加快推動園林景觀及小市政工程建設,超前謀劃教育、醫療、社區中心等公共服務設施建設,不斷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要壓實疫情防控責任,加強復工人員健康管理,大力開展防疫知識宣傳,強化施工單位防疫物資配備,有力有序有效推進復工復產。要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認真組織開展大調研、大走訪活動,及時研究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不斷擦亮“雄安服務”品牌。

調研現場。劉向陽攝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安慶杰、王紀平、張強、翟偉,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及容東管委會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