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三縣汽車站將暫時停運 部分線路正常運營

雄安新區三縣汽車站將暫時停運 部分線路正常運營

2022年01月10日17:5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0日電 (宋燁文)雄安新區雄縣汽車站、容城縣汽車站、安新縣汽車站今日發布通知,因疫情原因,從11日起,三縣汽車站,暫停運營,恢復時間另行通知。記者注意到,雄縣新1路、新2路,容城縣新1路仍正常運營。

1月9日,雄安新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緊急提醒,要求2021年12月24日以來有天津市津南區、南開區封控區和管控區旅居史的來(返)雄安新區人員,一律需實行14天集中隔離。此外,所有外省來(返)雄安人員,須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同時,也提醒要堅持非必要不離開新區,不去中高風險地區和有陽性病例的地區出差或旅行。要減少使用公共交通頻率,規避出行風險。此外,要堅持個人防護,積極接種疫苗。

詳情:

雄縣汽車站

接上級通知,因疫情原因雄縣汽車站自2022年1月11日開始暫停運行,恢復時間另行通知。新1路、新2路正常運營,乘客可在站牌等候上下車。屆此給廣大乘客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雄縣汽車站

2022年1月10日

容城縣汽車站

接上級通知,因疫情原因容城汽車站自2022年1月11日開始暫停營業,恢復時間另行通知。641公交和北京線路停運。新1路正常運營,乘客可在車站門口站牌上下車。

屆此給廣大旅客帶來不便,敬請諒解!請關注容城汽車站微信公眾號,以便了解班線具體恢復時間。

容城縣汽車站

2022年1月10日

安新縣汽車站

因疫情原因,安新汽車站自2022年1月11日開始暫停運行,恢復時間另行通知。給廣大旅客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安新縣汽車站

2022年1月10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