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啟動區綜合服務中心和京雄高速輔路建設情況

張國華調研啟動區綜合服務中心和京雄高速輔路建設情況

2022年01月10日15:11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啟動區綜合服務中心和京雄高速輔路建設情況時強調

加快推進配套服務和基礎設施建設

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創造良好條件

人民網雄安1月10日電 1月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啟動區綜合服務中心布展情況和京雄高速輔路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始終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加快推進啟動區綜合服務中心和京雄高速輔路建設,不斷提升服務保障能力和水平,全方位展現雄安城市建設新形象,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創造良好環境。

張國華一行首先來到啟動區綜合服務中心,實地考察服務中心各功能區域布展情況。他強調,要緊緊圍繞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打造高水平綜合服務中心,進一步完善提升服務保障功能,在注冊登記、項目審批等方面為疏解項目提供一站式服務,全方位保障疏解項目順暢落地。要加快推進綜合服務中心設計布展,合理劃分主題展區,科學設計模型風格和風貌,精心雕琢各類建筑模型,充分利用好實體展覽模型、液晶電子屏等展示形式,靈活陳列方式,努力搭建動靜結合、高端大氣的現代化展示平台,努力把綜合服務中心打造成展示雄安城市新形象的示范窗口。

隨后,張國華一行來到京雄高速輔路建設現場。他強調,京雄高速是雄安新區“四縱三橫”對外骨干道路之一,是連接北京城區和雄安新區啟動區的重要高速通道。要高標准高質量建設京雄高速周邊輔路,立足當前,著眼長遠,科學合理制定交通路口建設設計方案,統籌考慮交通設施、路口景觀等各類要素,精心塑造城市特色標志,著力構建寬廣大氣、景觀宜人的路口景觀。要一體推進道路兩側景觀配套設施建設,精細做好綠化美化工作,以高質量道路建設和高水平景觀綠化,打造清新靚麗、整潔有序的迎賓大道。

新區領導吳海軍、安慶杰、吳曉寧、王紀平,新區及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