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設驗收及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設驗收及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2022年01月09日19: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設驗收及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工作

人民網雄安1月9日電 1月8日,河北省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房建設驗收及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聽取相關情況匯報。他強調,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一以貫之推進安置房建設驗收工作,一如既往做好各項服務保障,用心用情用力辦好民生實事,統籌做好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房驗房交付各項工作,讓回遷群眾歡天喜地搬新家、紅紅火火過新年。

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設驗收及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劉向陽攝

美麗的容東片區張燈結彩,處處洋溢著濃厚的節日氛圍。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容東片區D2組團、D1組團、B2組團、C組團、E組團,現場檢查安置房、小市政設施、商業設施、地下車庫、垃圾收集點等建設進展情況。調研過程中,張國華認真查看安置房精裝修和小區內小市政收尾施工進度,詳細詢問當前屋內溫度情況,叮囑要全力做好供熱保障,確保群眾溫暖過冬。走進地下停車場,實地探查地下停車場入口坡度、指示牌設置等建設細節,聽取現場負責人有關工作情況匯報。

圖片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設驗收及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劉向陽攝

隨后,張國華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了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房建設、驗收和交付總體進展情況匯報,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他強調,在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新區各級各部門的共同努力下,在廣大干部群眾的大力支持下,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圓滿順利交到了群眾手中,3萬多名群眾喜遷新居。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工作即將啟動,新區上下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念民之所憂,行民之所盼,全力做好第二批安置房建設交付各項工作,認真辦好“千家萬戶的事”,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堅持系統觀念,加強統籌調度,借鑒首批安置房交付經驗,扎實做好室外工程收尾、六方查驗、聯調聯試等工作,確保回遷工作有序、高效、安全推進。要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干部先鋒模范作用,加強領導干部包聯、社區工作人員保障、志願者服務,做細做實具體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眾回遷安置。要簡化相關手續,優化服務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做到簽約繳費、鑰匙發放、入戶驗房、交房入住等各工作環節無縫銜接,進一步方便群眾回遷。要立足群眾實際需求,加快黨群服務中心、衛生服務站、綜合服務站等建設,推動商超、餐飲等便民服務設施配置,努力讓社區功能更完善、群眾生活更便捷。要堅持“精致細膩、整潔有序”的理念,認真做好景觀布置、街區照明、車庫管理、環境衛生等建設運營工作,以完善的配套服務全方位保障好群眾各類需求。

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設驗收及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劉向陽攝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萬岷、劉中林、吳海軍、路立營、安慶杰、馬綮鴻、趙豐東、王紀平、邊建國、張強、翟偉、安曉良、周麗,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及三縣主要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