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郊野公園生態空間運營項目正在招商

雄安郊野公園生態空間運營項目正在招商

2021年12月25日13:2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5日電 (王紅)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12月24日發布《雄安郊野公園生態空間運營項目招商公告》,對公園內約2200畝尚未進行綠化栽植的預留建設用地,以及公園內廣闊的林下空間、草地、水系等區域進行對外招商。有意者可自公告發布之日起30日內,將報名材料以PDF格式提交至郵箱lbystyyb@163.com,聯系電話15248073086。

公告詳情:

雄安郊野公園生態空間運營項目招商公告

雄安郊野公園(以下簡稱“郊野公園”)位於雄安新區北部,東臨京雄高速,南近榮烏高速,與高鐵白洋澱站毗鄰,一小時到達北京、天津、石家庄,是雄安新區起步區南北中軸線上重要景觀門戶。自7月18日試開園以來,日均人流量1.6萬人次,單日最高人流量達5.6萬人次,各大權威媒體爭相報道,已經成為雄安新區新晉網紅公園。

根據上位規劃,公園內約2200畝預留建設用地尚未進行綠化栽植,同時郊野公園內有廣闊的林下空間、草地、水系等區域。為充分利用土地資源,推動預留建設用地及其他生態空間的合理有效利用,豐富園區業態,特對外招商。

一、招商項目

(一)總體要求

以服務於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突出郊野公園資源特色,帶動效益和人氣為目標。根據場地現狀條件,應征項目應符合如下要求:

1.符合新區產業准入目錄﹔

2.無永久性建筑,可配套少量臨建﹔

3.根據甲方需要能夠靈活調整位置﹔

4.對場地要求低,場地不硬化或少量硬化。

(二)生態空間擬招商項目

1.林下經濟。郊野公園森林約13.3平方公裡,擬引進農業公司、科研院所開展林下經濟研發、種植,類型包括中草藥、花卉、蔬菜、漿果等。

2.生態農業。目前郊野公園有一般農田900畝,擬引進無土栽培、立體農業、高新科技育種、航天高科技農業、設施農業等,開發建設田園綜合體、現代農業庄園等。

3.花卉基地。300畝的農業用地可發展花卉基地,以循環經濟、特色種植、室內溫室,集觀光、科普、度假為一體的四季生態項目。

4.露營地。規劃露營地400余畝,依托郊野公園森林、花海、濱水空間、島嶼等區域設置露營地、房車營地等輕奢型生態度假產品。

5.戶外婚禮基地。規劃戶外婚禮基地200余畝,依托郊野公園草地、花海、濱水平台等區域開發一站式戶外婚禮服務基地。

6.水上樂園。郊野公園西湖水上面積約為50萬平方米,依托西湖水上空間開發水上樂園、水上比賽項目等。

7. 森林民宿。依托郊野公園內豐富的森林、草地、水系等區域規劃開發度假式帳篷酒店、樹屋酒店、星空帳篷等。

郊野公園平面圖

(三)建設預留用地擬招商項目

1.農業類。集裝箱太空農業、光伏農業、藥材立體套種培育園、CSA有機農場、都市農園、花卉種植等﹔

2.會展類。房車露營展、婚慶博覽會、花卉園藝展、園林機械展、環保類展覽會等適宜在戶外舉辦的各類型展會﹔

3.活動類。婚慶活動、拓展訓練、團建活動基地、音樂節、文化旅游節、體育賽事活動等。

建設預留用地分布圖

二、招商對象

符合郊野公園定位及以上項目方向的投資企業、產業資本、管理運營企業。具有相應項目成熟的運營管理經驗,具備同類型落地項目案例,具有良好的信譽,有意願參與雄安新區開發建設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合法注冊的公司法人或社會團體。

三、合作模式

1.綠博園公司提供場地,中選單位負責設計、投資、建設、運營﹔

2.生態空間項目合作期暫定5-8年,建設預留用地項目合作期暫定3年﹔

3.租金及收益分成面議。

四、報名須知

(一)報名時間。自公告發布之日起30日內。

(二)報名方式。報名材料以PDF格式提交至公告指定郵箱。

(三)報名材料及組卷順序

1.公司簡介﹔

2.法人授權委托書,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証明﹔

3.營業執照副本﹔

4.項目建設運營方案與落地案例。

五、聯系方式

郵 箱:lbystyyb@163.com

聯系人:李經理 15248073086

六、其他

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公告中保留以下權利:

(一)對本公告進行修改和補充﹔

(二)更改本次招商活動的時間、程序及安排﹔

(三)對本招商公告的最終解釋權。

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4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