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以“雄安質量”繪好新區畫卷

以“雄安質量”繪好新區畫卷

2021年11月26日10:5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以“雄安質量”繪好新區畫卷

在衛星遙感的俯瞰視角裡,容東片區從零開建、拔節生長,萬千變化盡收眼底﹔在夜晚璀璨燈光的裝扮下,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如同向未來敞開的懷抱﹔在當地群眾眼中,這裡處處見用心、處處皆暖心,幸福新生活在此點亮。

近日,衛星“瞰”容東、“燈火裡的容東”、安置房即將交付的視頻“火”了。有人形容這是一場與雄安的“艷遇”,“妙不可言”﹔有人說它們打開了人們對於這座未來之城的豐富想象,“心向往之”。

嚴把“一絲一毫”的工程施工,從“千年秀林”9號地第一棵樹開始就已著色的生態之美,綠色、安全、智能的京雄城際鐵路,讓群眾感受到民生之暖的安置房,向四海英才敞開大門的人才政策,優化營商環境的體制機制改革創新……它們成就、見証著日新月異的雄安、活力迸發的雄安。

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雄安質量”就是以這樣的雄心和壯志創造出來的。從“一紙規劃”到重點項目“多點開花”,再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建設同步推進,這座未來之城正以拔地而起之姿展現在世人面前。“雄安質量”,正是將之穩穩托舉的基礎保障。

宏偉藍圖已照進現實,雄安畫卷正徐徐展開。展望明天,創造於燕趙熱土上的“雄安質量”與這座未來之城一樣,都將是我們獻給新時代的深情心曲。(蔡曉輝)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