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視頻丨將提供3000多個學位 帶你探訪雄安容東3所小學

視頻丨將提供3000多個學位 帶你探訪雄安容東3所小學

2021年11月19日10: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8日電 (劉師豪、宋燁文)目前,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共有10所新建學校,包括4所幼兒園、2所小學、2所初級中學、1所高級中學和1所九年一貫制學校(小學+初中)。目前,回遷居民子女的入學報名工作正在有序進行。

近日,人民網走進容東片區,實地探訪了雄安容和德輝學校、雄安容和樂民小學、雄安容和悅容小學,三所學校緊鄰住宅區,可實現學生10分鐘內到校,減輕了家長接送負擔,也提高了學生上下學的安全系數。

讓每一個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質量的教育!據介紹,三所學校均是小班教學,任教老師均是層層選拔而來,師資力量雄厚﹔校園內的教室、公共空間、風雨操場等各有千秋,“別人家的學校”歡迎新同學的到來。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