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白洋澱站改擴建工作和容東片區市政道路建設維護工作

張國華調研白洋澱站改擴建工作和容東片區市政道路建設維護工作

2021年10月24日18: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白洋澱站改擴建工作和容東片區市政道路建設維護工作時強調

弘揚工匠精神 打造精品工程

全面展現雄安新區城市新形象

人民網雄安10月24日電 10月2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一行先后調研白洋澱站改擴建工作和容東片區市政道路建設維護工作。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大力弘揚工匠精神,扎實做好白洋澱站改擴建工作和容東片區市政道路建設維護工作,凝心聚力、精益求精,努力創造“雄安質量”,把每一個工程都打造成展現雄安新區城市新形象的精品工程、標杆工程、樣板工程。

張國華一行首先來到白洋澱站前廣場,認真聽取了白洋澱站改擴建工作匯報。他強調,當前雄安新區正處於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與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來往新區的人流、物流、車流持續增加,實施白洋澱站改擴建工程對提升新區交通保障能力和長遠建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要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根據客流量和車流量情況,科學合理規劃設計候車廳、地下停車場等建設項目,滿足新區群眾和來往人員出行需求。要始終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進一步優化白洋澱站改擴建設計方案,在站房建筑和外立面景觀設計上下足功夫、精心設計,努力提升建設品味,把白洋澱站打造成展現雄安新形象的窗口和名片。

隨后,張國華一行來到容東片區N6道路項目現場,實地察看市政道路建設維護情況。他強調,容東片區安置房和市政基礎設施建設是展現雄安形象、體現“雄安質量”、保障民生的重要項目,要大力弘揚工匠精神,堅持把質量放在第一位,壓實各方責任,嚴把項目驗收關口,嚴格考核機制,確保每一個項目都經得起歷史和人民的檢驗。要按照“精致細膩、整潔有序”的要求,加強市政道路日常管理維護,優化道路指示標牌,完善城市道路交通服務功能,不斷提高城市精細化管理服務水平。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對市政基礎設施建設開展全方位檢驗,在景觀綠化、便民服務、健身休閑等方面認真打磨細節,著力淨化美化街區環境,為群眾回遷新居、開啟新生活創造良好條件。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安慶杰、趙豐東、王紀平,新區及雄安集團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