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國鐵集團副總經理王同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國鐵集團副總經理王同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10月23日11: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3日電 10月22日,國鐵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王同軍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王同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王同軍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國鐵集團一直以來對新區建設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國鐵集團堅持政治站位,積極投身新區建設,在推動雄安站建成運營、京雄高鐵順利通車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貢獻,充分彰顯了央企的使命擔當。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與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正在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力推進啟動區、起步區等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加快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希望雙方以今天座談會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不斷建立健全對接協調機制,積極探索路地融合發展新模式。同時,希望國鐵集團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統籌調配更多資源,助力新區重大項目建設,繼續爭做雄安新區千年大計的“開路先鋒”,攜手推進重大國家戰略加快落地見效。

王同軍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國鐵集團始終高度重視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把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體現。下一步,國鐵集團將繼續擔起政治責任,加強統籌協調,充分發揮自身在工藝創新、科技引領、項目建設和管理等方面的優勢,堅持網絡化布局、智能化管理、一體化服務,助力雄安新區建設便捷、安全、綠色、智能的交通體系,在新區打造更多的標杆工程、示范工程、樣板工程,為雄安新區打造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作出更大貢獻。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劉中林、吳海軍、安慶杰、王紀平、劉毅,國鐵集團和新區、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