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地質大學(北京)黨委書記馬俊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地質大學(北京)黨委書記馬俊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10月23日19: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3日電 10月22日,中國地質大學(北京)黨委書記馬俊杰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馬俊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馬俊杰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地質大學(北京)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誠摯感謝。他表示,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與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啟動區、起步區等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扎實推進,城市框架逐步顯現,承接能力穩步提升。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在地質學、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等方面具有突出優勢,在生態地質環境等方面與新區具有廣闊合作前景。希望與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加強溝通對接,在科技創新、人才培養、產學研合作等方面繼續深化合作,共同推動新區建設成為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和新時代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

馬俊杰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將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教育部工作安排,緊緊圍繞新區實際需求,充分發揮自身特色優勢,在前沿科技發展、地質環境安全保障、節能減排與循環經濟等方面,加強與新區交流合作,大力支持新區創新發展,助力雄安新區這座“未來之城”拔節成長,努力為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中國科學院院士王成善,中國地質大學(北京)領導劉大錳、多宏宇,新區領導馬綮鴻、王紀平,以及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和雄安新區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