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中車集團總經理樓齊良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中車集團總經理樓齊良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10月22日19:3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2日電 10月21日,中國中車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樓齊良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樓齊良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樓齊良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並對中國中車一直以來對新區建設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中國中車積極參與支持新區軌道交通系統創新、智能城市建設、生態環境治理等方面工作,充分展現了央企的政治擔當。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正在加快推進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特別是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全面展開,城市框架逐步顯現。希望中國中車發揮自身優勢,深入參與新區建設發展,加大軌道交通建設等方面支持力度,助力新區打造便捷高效智能的交通體系,共同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落實。雄安新區將一如既往地為中國中車在新區發展提供優質服務,實現雙方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樓齊良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中車始終把落實重大國家戰略作為央企使命,把服務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下一步,中國中車將發揮自身優勢,結合新區交通發展規劃和實際需求,在打造一體化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統網絡、加強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組織管理、提升技術裝備等方面為雄安新區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努力為雄安新區構建互聯互通、快捷高效的智能交通網絡,形成可復制、可推廣、具有全國樣板作用的“雄安標准”貢獻中國中車力量。

中國中車領導馬雲雙,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王紀平、周麗,中國中車和新區、雄安集團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