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主會場舉行項目對接成果豐碩 11個項目簽約

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主會場舉行項目對接成果豐碩 11個項目簽約

2021年10月20日20: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0日電 (張佳藝)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項目對接成果簽約儀式(以下簡稱“簽約儀式”)19日在雄安新區舉行,現場共有11個項目簽約。

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郝莉笑,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吳海軍,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總工程師馬蘊,河北工業設計創新中心主任封昌紅等領導嘉賓出席簽約儀式。

郝莉笑簡要介紹了本屆設計周主會場活動亮點及項目對接成果。她表示,本屆設計周齊聚海內外設計專家、知名學者、業界精英,共同探討后疫情時代如何洞察前沿發展趨勢、啟迪未來設計理念、深化國際交流合作,並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得到海內外社會各界廣泛關注。希望在設計周上能誕生更多的設計成果。

圖為項目對接成果簽約儀式現場。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主辦方供圖

當天首先舉行了項目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包括中國(雄安新區)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朱各庄產業園與河北工業設計創新中心戰略合作協議簽約,研產銷戰略聯盟三方合作協議簽約,意大利Poli設計學院戰略合作協議簽約。隨后,進行了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項目對接成果及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霸州市百萬模塑有限公司與河北上品極致工業設計有限公司的穿鞋凳、兒童椅工業設計項目,河北恆達健身文化用品集團有限公司與河北日一工業設計有限公司的多功能啞鈴設計項目,保定天河電子技術有限公司與保定設際鄒工業設計有限公司電子雷達外觀設計項目等8個項目簽約。

圖為項目對接成果簽約儀式現場。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主辦方供圖

簽約儀式上,參展商代表和項目簽約代表分享了在本次設計周上的收獲。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院長Matteo O. Ingaramo進行線上發言,對項目簽約儀式的成功舉辦表示祝賀。

圖為項目對接成果簽約儀式現場。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主辦方供圖

設計周成功舉辦四屆,品牌效應逐步顯現,“全球設計·雄安發布”的國際視野逐漸打開,推動河北產業與國際理念接軌,打造多元、跨界、融合的交流平台,彰顯了雄安新區未來性、前瞻性、包容性的城市建設發展內涵。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