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內外7家企業在雄安新區發布設計新品

國內外7家企業在雄安新區發布設計新品

2021年10月19日16:1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9日電 (王紅)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三大主體活動之一的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10月18日在雄安商服中心會展中心舉辦,國內外7家企業發布了設計新品。

圖為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現場。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主辦方供圖

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郝莉笑表示,雄安是一座未來城市,河北是一片商業沃土,中國是一個開放市場,歡迎更多企業、更多產品以及更多品牌通過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促進設計交流,加強產業合作,走出國門、走向世界。

圖為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現場。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主辦方供圖

申科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特來電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邁克爾·楊工作室(MYS)、悅桐科技(定州)有限公司、白溝新城管委會、耕讀鄉建工作室和深圳市好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業,在雄安發布了設計新品。

圖為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現場。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主辦方供圖

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著力將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打造為發現設計新星、發布設計新品、發售設計爆品的平台和窗口。在前三屆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上,多家國內外企業和特色產業集群為設計找到了合作伙伴、為產品拓展了市場空間、為企業樹立了品牌形象。同時,雄安在新區也展示了其匯聚、鏈接全球設計資源的優勢和能力。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