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

2021年10月19日22:47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時強調

穩妥有序高效做好容東片區安置房分配工作

堅決向黨和人民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劉向陽攝

人民網雄安10月19日電 10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容城縣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他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穩妥有序高效做好容東片區安置房分配工作,科學組織搖號分配現場,高質量完成回遷安置任務,堅決向黨和人民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容城縣安置房分配群眾集合點和搖號現場,調研檢查安置房分配工作開展情況。他強調,安置房分配工作是回遷安置的關鍵環節,事關新區建設發展大局與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是重大政治任務和民生工程。各級各部門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精心有序組織好容東片區安置房分配,各司其職、各盡其責,加強協調聯動,形成高效有力的工作推進機制,以扎實舉措、優質服務確保回遷群眾回遷滿意、居住舒心。要加強統籌管理,科學組織現場搖號,優化工作環節,做好交通組織、人員分流、醫療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項工作,確保搖號工作高效有序開展。要堅持依法依規、公開公正,做好住房分配的現場監督和公証工作,確保過程向群眾公開、結果令群眾信服、程序符合法律規定。要牢牢樹立系統思想,強化全流程服務,做好選房、分房、驗房、辦証和入住的有效銜接,高標准高質量完成首批征遷群眾回遷工作,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劉向陽攝

新區領導田金昌、路立營、王紀平、邊建國、姚愛國,新區相關部門和容城縣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