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慶假期雄安接待游客約19.6萬人次 雄安郊野公園成最熱打卡點

國慶假期雄安接待游客約19.6萬人次 雄安郊野公園成最熱打卡點

2021年10月08日18:2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8日電 (王紅)剛剛過去的國慶小長假,雄安新區成為出游熱門選擇。記者8日從雄安新區相關部門獲悉,據不完全統計,今年國慶假期,雄安新區共接待游客約19.6萬人次。其中,雄安郊野公園是游客最喜歡去的地方。

圖為雄安郊野公園雄安主場館。人民網 李兆民攝

國慶假期,雄安郊野公園成為游客到新區后的首選,共接待游客超18.2萬人次。其中,10月2日雄安郊野公園單日接待游客近6萬人次,創歷史新高,展示了雄安新區生態建設成果對游客的吸引力。

圖為雄安牌樓。劉向陽攝

此外,記者從白洋澱站及津雄高速獲悉,今年國慶假期雄安新區旅客出行安全有序。其中,10月1日至7日,白洋澱站累計發送旅客21685人次,同比增長17%﹔國慶當天白洋澱站迎來客流高峰,當日發送旅客約3882人次,同比增長28%。雄安容城縣收費站1日至7日共進入車輛88078輛,其中10月2日迎來車流高峰,單日進入車輛15686輛。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