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悅容悅己更悅心 雄安容城縣舉行“悅容”志願服務行動

悅容悅己更悅心 雄安容城縣舉行“悅容”志願服務行動

2021年10月12日17:2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2日電 雄安新區容城縣“悅容”志願服務行動10日在容城縣新容花園廣場啟動。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容城縣委書記黃志民等出席啟動儀式並參加志願服務行動。

容城縣“悅容”志願服務行動啟動儀式現場。容城縣委宣傳部供圖

此次活動旨在大力弘揚志願服務精神,推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常態化,號召容城縣人民行動起來,以“撿起身邊垃圾 營造潔淨環境”為切入點,積極投身到“悅容”志願服務行動中,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提高居民文明素養,提升雄安整體形象,做到淨化、美化、亮化相統一,悅容、悅己、悅心相融合,攜手共創大美雄安幸福容城,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園,在容城縣營造弘揚雷鋒精神、開展志願服務活動的濃厚氛圍。

啟動儀式上,容城縣青年志願者代表、志願服務隊代表依次發言,號召志願者們積極投入容城街道、社區、廣場等地,隨時隨地開展撿拾垃圾和煙頭、清理雜草、清除小廣告、勸導不文明行為等志願服務,用真誠服務溫暖人心,以實際行動傳播文明新風。

河北工業設計創新中心主任、深圳市首屆百名優秀義工封昌紅受邀參加活動,並向大家分享了26年義工生涯中的故事。她表示,義工就像一根火柴,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義工就像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小善舉也有大感動。希望雄安廣大志願者用自己的雙手去感召更多人,讓更多的人加入進來,一起獻出愛心、傳遞愛心,讓雄安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志願者手持垃圾撿拾器在街頭撿拾垃圾。容城縣委宣傳部供圖

志願者手持垃圾撿拾器在街頭撿拾垃圾。容城縣委宣傳部供圖

啟動儀式結束后,來自容城縣各鄉鎮、縣直各部門、各派駐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及志願者代表,容城縣各志願服務隊共400余人走上街頭,用行動參與到“悅容”志願服務行動中。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