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報名通道開啟 院士、專家等200余為嘉賓等你來

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報名通道開啟 院士、專家等200余為嘉賓等你來

2021年09月03日23: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3日電 (宋燁文)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將於9月6日在雄安新區分會場舉行。論壇網上報名注冊工作現已開啟,有意者可通過鏈接或識別二維碼進行網上登記https://hebnews.wjx.cn/vm/YFIhTwf.aspx。

據了解,本次論壇以“數聚雄安,智繪未來”為主題,以“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為主線,將邀請國家部委領導、院士學者、數字經濟領軍人物等200余位嘉賓,聚焦數字經濟發展前沿。論壇現場還將舉行重點項目的簽約儀式,涉及互聯網產業園、數字道路、智能數字家電、能源、人工智能算法等多方面。

需要注意的是,據防疫要求,現場參會人數有限,系統將從報名人員中隨機抽取觀眾參加論壇活動,被選中人員將會收到短信通知。未能受邀的觀眾,可收看會場直播。

詳情:

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開啟網上報名

9月6日,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將在雄安新區分會場正式啟帷。論壇網上報名注冊工作現已開啟,即日起,社會各界可通過官方報名通道進行網上登記,即有機會親臨論壇會場,和充滿科技感的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親密接觸”。

請點擊下方鏈接或掃描二維碼,並按要求填寫真實信息,進行報名。根據防疫要求,現場參會人數有限,系統將從報名人員中隨機抽取觀眾參加論壇活動,選中后將向您發送短信通知,屆時請憑短信通知入場。未能受邀的觀眾,請關注河北新聞網收看會場直播。歡迎大家踴躍報名,積極參與,論壇精彩紛呈,期待與您分享。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歡迎您的到來!

點擊鏈接,進入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網上報名通道

https://hebnews.wjx.cn/vm/YFIhTwf.aspx

掃描二維碼,進入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網上報名通道

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簡介:

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是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雄安新區分會場的重要活動之一,論壇以“數聚雄安,智繪未來”為主題,以“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為主線,對外發布展示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的重要建設成果,共同研討數據作為數字經濟關鍵生產要素的重要價值,為雄安及中國的數字經濟發展建言獻策。

該論壇將邀請國家部委領導、院士學者、數字經濟領軍人物等200余位嘉賓,將聚焦數字經濟發展前沿,圍繞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的優秀案例,就數字道路、智慧社區、區塊鏈科創服務、人工智能算法、數字孿生等主題發表主旨演講,就未來數字智能城市建設、數字經濟發展貢獻新想法、新思路、新模式,共同助力雄安新區打造全球領先的數字城市,引領數字經濟未來。

屆時,論壇現場還將舉行重點項目的簽約儀式,雄安新區與相關重點企業,合作企業間將簽署合作協議,涉及互聯網產業園、數字道路、智能數字家電、能源、人工智能算法等多方面。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