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郊野公園建設預留地運營項目正在招商

雄安郊野公園建設預留地運營項目正在招商

2021年08月30日21: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30日電 (王紅)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8月30日發布《雄安郊野公園建設預留地運營項目招商公告》顯示,根據上位規劃,公園內約1600畝預留建設用地尚未進行綠化栽植,且有2~5年的空窗期,為充分利用土地資源,推動預留建設用地的合理有效利用,特針對適宜短期經營、靈活布置、能夠有效帶動人氣與效益的項目進行招商。有意者可於公告發布之日起30日內,將報名材料以PDF格式提交至郵箱lbysczsb@163.com。

公告全文如下:

雄安郊野公園建設預留地運營項目招商公告

雄安郊野公園(以下簡稱“郊野公園”)位於雄安新區北部,東臨京雄高速,南近榮烏高速,與高鐵白洋澱站毗鄰,一小時到達北京、天津、石家庄、大興國際機場,是雄安新區起步區南北中軸線上重要景觀門戶。自開園以來,日均人流量1.6萬人次,單日最高人流量達3.3萬人次,各大權威媒體爭相報道,已經成為雄安新區新晉網紅公園。

根據上位規劃,公園內約1600畝預留建設用地尚未進行綠化栽植,且有2~5年的空窗期,為充分利用土地資源,推動預留建設用地的合理有效利用,特針對適宜短期經營、靈活布置、能夠有效帶動人氣與效益的項目進行招商。

一、招商項目

(一)總體要求

以服務於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突出郊野公園資源特色,帶動效益和人氣為目標。根據場地現狀限制條件,應征項目應符合如下要求:

1.對場地要求低,場地不硬化或少量硬化﹔

2.對基礎設施配套要求低,僅需少量電力即可投運﹔

3.根據甲方需要能夠靈活調整位置﹔

4.無永久性建筑,可配套少量臨建﹔

5.符合新區產業准入目錄。

(二)項目類型

會展類:房車露營展、綠色建材展、婚慶博覽會、花卉園藝展、3D打印產業展覽會、木工機械展、中國環保及水處理展覽會等適宜在戶外舉辦的各類型展會﹔

活動類:婚慶活動、拓展訓練、音樂節、文化旅游節、泥地戶外障礙賽等﹔

農業類:集裝箱太空農業、光伏農業、藥材立體套種培育園、CSA有機農場、都市農園等﹔

項目類:無動力樂園、拓展訓練基地、卡丁車場、小型賽車場、房車露營公園、婚慶基地、萌寵樂園、球類運動場等﹔

其他設施類:光伏發電、設施類主題公園、裝置藝術等。

二、招商對象

符合郊野公園定位及以上項目方向的投資企業、產業資本、管理運營企業。具有相應項目成熟的運營管理經驗,具備同類型落地項目案例,具有良好的信譽,有意願參與雄安新區開發建設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合法注冊的公司法人或社會團體。

三、合作模式

1.綠博園公司提供場地,中選單位負責投資、建設、運營﹔

2.合作期暫定3年(以實際簽約為准)﹔

3.租金面議。

四、報名須知

(一)報名時間:自公告發布之日起30日內。

(二)報名方式:報名材料以PDF格式提交至公告指定郵箱。

(三)報名材料及組卷順序:

1.公司簡介﹔

2.法人授權委托書,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証明﹔

3.營業執照副本﹔

4.項目建設運營方案與落地案例。

五、聯系方式

郵 箱:lbysczsb@163.com

聯系人:陳經理 19801999658

王經理 19801878266

六、其他

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公告中保留以下權利:

(一)對本公告進行修改和補充﹔

(二)更改本次招商活動的時間安排﹔

(三)在任何時間,接受或拒絕任何招商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招商活動,並不承擔任何責任,且無需向應征人解釋原因﹔

(四)對本招商公告的最終解釋權。

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0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