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中化董事長寧高寧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中化董事長寧高寧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08月20日21: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0日電 8月19日,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寧高寧,黨組副書記、總經理李凡榮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寧高寧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8月19日,中國中化董事長寧高寧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劉向陽 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寧高寧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中化給予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誠摯感謝,並轉達了河北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對寧高寧一行的問候。他表示,今年對於雄安新區和中國中化都是具有特殊意義的一年。雄安新區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緊緊圍繞創造“雄安質量”、建設“廉潔雄安”和打造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以實現“五新”目標為主要抓手,加速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中國中化重組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化工企業,並作為首批把總部注冊落戶在新區的央企,與新區合力開啟了高質量發展的歷史新征程。希望中國中化結合新區發展定位,統籌推進企業總部規劃建設和旗下生命科學、材料科學、產業金融等高端高新資源在新區布局發展,實現與新區共同成長、高質量發展。雄安新區將全力以赴打造優質的軟硬件環境,為中國中化落地發展提供全方位高質量的服務保障,攜手推動重大國家戰略加快落地見效。

8月19日,中國中化董事長寧高寧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劉向陽 攝

寧高寧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此次實地考察,親眼目睹雄安大地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景,親身感受雄安建設者干事創業的工作熱情,備受鼓舞和感動,增強了中國中化與新區同成長、共奮進的信心和決心。作為首批注冊落戶雄安新區的央企,中國中化將充分發揮好帶動示范作用,更加積極、主動、創造性地參與到新區建設發展之中,全面發揮自身業務領域優勢,推動各類資源要素向雄安新區聚集,推進人才鏈、產業鏈、資金鏈在雄安新區深度融合,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更多力量。

8月19日,中國中化董事長寧高寧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劉向陽 攝

在雄安新區期間,寧高寧一行考察了雄安規劃展示中心、啟動區綜合服務中心,了解雄安新區相關規劃及建設情況。

中國中化領導楊林、陳德春、王舸、陽世昊、鐘韌、張方,新區和集團領導田金昌、萬岷、吳海軍、吳曉寧、王紀平、張廷安,新區和中國中化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