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計劃下月開工 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快線(R1線)有新動作

計劃下月開工 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快線(R1線)有新動作

2021年08月20日11: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0日電 (王紅)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8月19日發布的《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快線(R1線)管線遷改項目設計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獲悉,R1線管線遷改項目設計施工總承包正在招標。

此次招標范圍包括受影響的輸油管線、高壓(次高壓)燃氣管線、國防(軍用)通訊光纜、信號塔及其配套光電纜等線路和設施進行遷改涉及的設計、施工等全部工作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工程量清單內所有內容)。項目涉及內容位於廊坊境內,計劃9月25日開工,2022年6月30日完工(具體時間需同步配合土建施工單位的節點施工要求)。

公告詳情:

《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快線(R1線)管線遷改項目設計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