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雄安新區條例》透露的重要信息:產業發展

《河北雄安新區條例》透露的重要信息:產業發展

2021年08月20日09: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0日電 《河北雄安新區條例》(以下簡稱《條例》)將於9月1日正式實施。《條例》對雄安新區將重點發展哪些產業,如何吸引和留住人才,如何在京津冀協同發展中發揮作用,雄安將在哪些方面先行先試,給出答案。

關於產業發展,還有這些信息點:

建立入區產業項目科學評估論証機制,制定限制承接和布局的產業負面清單

支持設立各類法人金融機構,支持民營和外資金融企業發展,吸引金融機構總部、創新研發中心到雄安新區注冊。

發展綠色生態農業,推動建立現代農業產業體系、生產體系和經營體系,培育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和新型農業經營主體,推進國家農業科技創新中心和現代農業園區建設。

相關新聞:

《河北雄安新區條例》透露的重要信息:雄安新區重點發展的高端高新產業

《河北雄安新區條例》透露的重要信息:雄安這樣吸引人才

《河北雄安新區條例》透露的重要信息:京津冀協調發展雄安“行動”

《河北雄安新區條例》透露的重要信息:綠色生態

《河北雄安新區條例》透露的重要信息:“雄安政策”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