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北京交通大學師生赴雄安新區開展實踐調研

北京交通大學師生赴雄安新區開展實踐調研

2021年08月13日22: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3日電 (王紅)近日,由北京交通大學語言與傳播學院師生組成的暑期社會實踐團,赴雄安新區開展社會實踐與調研活動,深入了解雄安規劃建設、生態理念、宣傳及文化建設情況。

圖為實踐團參觀雄安高鐵站。北京交通大學語言與傳播學院供圖

實踐團一行先后來到雄安市民服務中心、雄安新區規劃展示中心、雄安高鐵站、雄安郊野公園、雄安商務服務中心、人民雄安網、“中國雄安” 官網、雄縣融媒體中心、容城縣融媒體中心、安新縣融媒體中心及白洋澱雁翎隊紀念館參觀學習,並與相關負責人進行交流。

圖為實踐團在雄安商務服務中心前合影。北京交通大學語言與傳播學院供圖

圖為實踐團參觀人民雄安網。北京交通大學語言與傳播學院供圖

幾天的探訪,讓實踐團對雄安新區融媒體建設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對雄安新區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對雄安新區的建設發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認同。

圖為實踐團參觀中國雄安官網。北京交通大學語言與傳播學院供圖

圖為實踐團在容城縣融媒體中心進行座談。北京交通大學語言與傳播學院供圖

“‘早睡早起’(‘凌晨睡、大早起’),是我們在調研中最常聽到的關於雄安新區建設者的描述。”實踐團的師生們表示,千年大計始於足下,正是第一批建設者夙興夜寐的忘我投入,才有了雄安的日新月異。師生們紛紛表示,將以此次活動為起點,密切關注雄安新區的建設,努力為講好雄安故事、建設未來之城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