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視頻| 該不該讓三輪車、無牌証電動四輪車違規上路?雄安市民有話說

視頻| 該不該讓三輪車、無牌証電動四輪車違規上路?雄安市民有話說

2021年08月19日17:1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8日電 由於簡單易學、成本較低等原因,三輪車、無牌証電動四輪車(以下簡稱“三輪車、四輪車”)在雄安新區受到很多中老年人的青睞。

然而,在日常交通出行中,因不少中老年駕駛員安全意識淡薄,駕駛三輪車、四輪車時常出現隨意變道、亂闖紅燈、逆行、違規載人、亂停亂放等行為,嚴重影響了道路交通安全。

三輪車、四輪車存在哪些安全隱患?市民們都遇到過哪些違規行駛的案例?對三輪車、四輪車治理有哪些建議?人民網記者在雄安進行了隨機採訪,來看看大家怎麼說。(王紅 實習生李康樂)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