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上海寶冶北京分公司165名新員工赴雄安容西片區A1標段安置房項目參觀學習

上海寶冶北京分公司165名新員工赴雄安容西片區A1標段安置房項目參觀學習

2021年07月29日20:0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9日電 日前,上海寶冶北京分公司2021屆的165名新員工赴雄安新區容西片區A1標段安置房項目進行實地參觀並進行交流學習。

圖為參觀學習。上海寶冶供圖

圖為交流學習。上海寶冶供圖

參觀期間,項目經理許子敬就項目整體概況、現階段進展、后期項目建設施工計劃等內容向新員工做了簡要介紹,並對新員工提出的問題與疑惑進行了耐心解答。

圖為交流學習。上海寶冶供圖

圖為項目管理團隊與新員工舉行籃球賽。上海寶冶供圖

圖為項目管理團隊與新員工舉行拔河比賽。上海寶冶供圖

據了解,上海寶冶北京分公司容西片區A單元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A1標段,位於雄安新區容城縣西部段庄村北部,A1標段西至安大線北延線,東至段沙大街,南至豪丹路,北至津保高速鐵路,總用地面積約56.4萬m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100.61萬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積約66.04萬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約34.57萬平方米,地上建筑數量為90棟住宅樓、2所幼兒園、1所小學、2所鄰裡中心、1所商業、配套底商。項目自2020年12月31日正式開工,期間創造了20天沖出正負零、58天封頂的“雄安速度”。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