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緊急擴散!石家庄、邯鄲、衡水等10地發布公告,急尋次密接人員

緊急擴散!石家庄、邯鄲、衡水等10地發布公告,急尋次密接人員

2021年07月28日16:00  來源:河北日報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井陘縣、承德市灤平縣、衡水市棗強縣、邯鄲市肥鄉區、唐山市古冶區等10地接連發布尋找次密接人員的緊急通知,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石家庄市井陘縣

據井陘發布,井陘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最新發布關於尋找次密接人員的緊急通知↓

關於尋找次密接人員的緊急通知

全縣廣大居民:

2021年7月24日,我縣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於上午8:03在新華路石橋公交站乘坐井石快客公交車,車牌號:冀AV2882,8:40時左右在影院胡同下車,到附近水果店買西瓜,經過2號橋步行走回家中,回家后未接觸其他人員。2021年7月26日早8:30分左右,在縣城影院胡同乘坐井石快客公交車,車號:冀AV2887,於9點26分到達西王客運站下車,坐市內公交車直至居住地點。

請在以上兩個時段乘坐這兩輛公共汽車的人員主動向縣疾控中心報告﹔若發現以上兩個時段乘坐這兩輛公共汽車的人員應立即向縣疾控中心報告,咨詢電話:87560258,82022138,我們表示感謝。

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1年7月27日

衡水市棗強縣

棗強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最新發布關於尋找次密接人員的緊急通知↓

全縣廣大居民:

2021年7月23日至26日,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在裕華東街(疾控中心往東150米)永剪造型工作,請在以上時段在永剪造型理發的人員向縣疾控中心報告。如隱瞞不報,一旦造成不良后果,將依法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請廣大群眾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增強健康意識,保持正常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

疾控中心報告電話:0318-8222801

2021年7月27日

承德市灤平縣

據幸福灤平消息,灤平縣公布8名密接者行動軌跡↓↓↓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