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打造“創業明星” 雄安雄縣創新創業大賽開始報名

打造“創業明星” 雄安雄縣創新創業大賽開始報名

2021年07月22日11: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2日電 (劉師豪)以“新技術、新產業、新未來”為主題的“雄創杯”雄縣第二屆創新創業大賽已啟動。大賽報名將持續至8月31日。報名結束后將進行初賽、復賽、決賽,並評出一、二、三等獎。其中,一等獎獎金5萬元。

此次大賽旨在選拔符合雄安新區定位和雄縣實際的優秀創業項目和企業,打造“創業明星”,培育創新驅動發展新動能,突出生態、科技、民生、普惠等特色,以產業創新和合作創業為方向,弘揚創業創新精神,促進全民創業行動實施,帶動群眾就業。

“雄創杯”雄縣第二屆創新創業大賽海報。大賽組委會供圖

本次大賽分為創業專項賽和創新專項賽。其中,創業專項賽參賽項目需為符合雄安新區產業定位和新區原有產業轉型升級發展的項目﹔創新專項賽參賽項目需是符合雄安新區發展要求的創新企業和個人,且為准備或已經落地雄安的合作項目。兩個比賽組將分別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2名,並頒發獎杯、証書。其中,一等獎獎金5萬元,二等獎獎金3萬元,三等獎獎金2萬元。

本次大賽由中共雄縣縣委、雄縣人民政府主辦,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雄縣科技和信息化局承辦。有意者可在8月31日前報名。

附:報名方式

線上:登錄http://gujiangmeng.mikecrm.com/TY1as7H報名

線下:報名地點為雄安新區雄縣雄州路660號

大賽組委會聯系電話:0312-6150005,16603222013

電子郵箱:Qingchuanghui0530@163.com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