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計劃9月份開工 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有新進展

計劃9月份開工 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有新進展

2021年07月28日21:4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8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28日發布《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三標段智能化工程招標公告》,工程計劃9月1日開工,2022年5月31日完工(實際開工日期以開工指令為准)。

根據公告,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三標段工程為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2#樓及相應地下室,建筑性質為酒店、商業及配套。建筑規模為10.4萬平方米,用地面積為15870.3平方米,地下2層,局部有夾層,地上16層。最高建筑高度為80米。設計使用年限50年。結構類型為地上鋼框架支撐結構,地下鋼筋混凝土框架架構。

此次招標范圍為本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圖紙范圍內的全部施工內容和招標期間所發招標文件的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綜合布線系統、運營商橋架工程、計算機網絡系統、工程網絡系統、程控電話系統、視頻監控系統、門禁一卡通系統、入侵報警系統、酒店客房管理系統(含客房內所有強電插座的管線敷設、面板供貨安裝、配線接線等)、客房門鎖系統、衛星及有線電視系統、IPTV系統、無線對講及藍牙巡更系統、建筑設備監控系統(含空調控制系統)、能源管理系統、環境監測系統、電梯對講及運行監控系統、資產管理系統、時鐘系統、機房不間斷電源UPS系統、機房工程、AV系統、智能化系統集成系統的施工圖深化設計、設備材料採購供貨、工程施工、安裝調試直至本工程驗收的全部工作內容。

公告詳情:

《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三標段智能化工程招標公告》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