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涉路施工許可辦理流程壓縮到5日內

河北:涉路施工許可辦理流程壓縮到5日內

2020年06月11日09:2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涉路施工許可辦理流程壓縮到5日內

日前,河北省交通運輸廳印發《關於優化涉路施工許可辦理流程加強事中事后監管工作的通知》,明確河北省涉路施工許可辦理流程壓縮到5日內。

涉路施工許可事項具體是指在公路用地范圍內設置公路標志以外的其他標志。對於設置用於發布廣告的設施的申請不得予以許可。通知提出,為方便企業辦事,由河北省交通運輸廳駐省政務服務大廳工作組統一接收涉路施工建設單位的征求意見函,並對其給予政策指導、答疑解惑、提出完善來函的建議。

通知提出,各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要為企業搞好服務,提高工作效率,嚴謹回復意見,既支持涉路工程建設,又要保障公路安全和發展。河北省交通運輸廳從涉路施工申請與國道、河北省道規劃銜接方面提出意見﹔市、縣交通運輸部門從與事中事后監管工作相銜接方面提出意見﹔養護管理單位、經營管理單位從與公路養護工作相銜接方面提出意見,主要包括設計和施工方案、質量安全技術評價報告、應急方案、施工組織、竣工標准、后期維護等方面。(曹智)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