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黨工委召開外事工作委員會全體會議

雄安新區黨工委召開外事工作委員會全體會議

2020年06月10日23:28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黨工委召開外事工作委員會全體會議

認真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

扎實做好雄安新區外事工作

人民網雄安6月10日電 6月9日下午,雄安新區黨工委召開外事工作委員會全體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外交思想,傳達學習京津冀外事工作座談會、全國地方外辦主任會議、省委專題會議和省委外事工作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主要精神,審議相關規定文件,研究部署下步重點工作。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促進對外交往合作對於推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和改革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做好雄安新區外事工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外交思想,堅定不移堅持黨中央對外事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在省委的領導下把准政治方向,聚焦重點關鍵,深刻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全局,堅持底線思維,積極服從國家總體外交、服務新區高質量發展,不斷提升雄安新區國際化和對外開放水平。

會議強調,新區各有關部門要胸懷“兩個大局”,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持以重點工作為抓手,強化紀律和風險意識,全面統籌謀劃好新區涉外活動,積極推進各領域對外合作,切實把握好新區外事工作的時、度、效。增強應急保障,提升維護國家安全和防范風險能力。不斷強化黨的集中統一領導,發揮好外事工作委員會和辦公室職能作用,加強制度建設,提高隊伍素質和能力,不斷開創新區外事工作新局面。

雄安新區黨工委外事工作委員會全體成員、新區黨工委各內設機構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