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辦退役軍人無人機應用技術培訓班

雄安新區舉辦退役軍人無人機應用技術培訓班

2020年06月10日21: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0日電 (胡宇濃)2020年雄安新區退役軍人無人機駕駛應用技術培訓提升班10日在容城向導培訓學校開班。此次培訓為期25天,20余名雄安新區自主就業退役軍人將在此學習無人機操控和航拍應用技能。

據介紹,培訓內容包括基本飛行知識、飛行原理、DIY無人機、模擬飛行、GPS飛行動作、姿態飛行動作、航空攝影攝像技法訓練、航拍視頻剪輯處理等。學員完成課程並經過考核后,將獲得ASFC(中國航空運動協會)的會員証和遙控航空模型飛行員執照,可從事無人機操控及航拍活動。

學員們在雄安新區退役軍人無人機駕駛應用技術培訓提升班上學習。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本次培訓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與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聯合主辦,北京新媒體技師學院與容城縣向導培訓學校合作承辦,是結合京津冀協同發展目標,強化京雄職業技能合作的一次示范型培訓,旨在提高雄安新區退役軍人專業技能水平和勝任崗位能力,為新區大規模建設和發展提供技能型人才。

下一步,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將加大對雄安新區的支持力度,組織開展“北京優質職業技能培訓資源推介展示與合作交流活動”,支持北京優秀職業技能培訓院校與雄安新區學校簽訂長期合作協議,建設雄安新區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為雄安新區建設培養更多優秀技術技能型人才。 

雄安新區退役軍人無人機駕駛應用技術培訓提升班開班。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雄安新區退役軍人無人機駕駛應用技術培訓提升班正在進行。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