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白洋澱景區招200名船工  11日起報名

雄安新區白洋澱景區招200名船工  11日起報名

2020年06月10日17:4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0日電 雄安新區招聘白洋澱旅游船舶駕駛員200人,其中大型機動船船工100人,木船船工100人。所有被征收船舶船工,男性年齡在55周歲(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齡在45周歲(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均可報名。報名時間為6月11日至6月15日。以下為公告詳情。

河北政陽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招聘白洋澱游船駕駛員公告

為進一步提升白洋澱船務運營水平,河北雄安新帆振華船務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河北政陽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分期、分批從被征收船舶船工中定向招聘旅游船舶駕駛員,為保証招聘工作公開、公平、公正進行,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崗位及報名條件

(一)首批招聘崗位

船工:200人( 大型機動船船工100人,木船船工100人)

(二)報名條件

所有被征收船舶船工,男性年齡在55周歲(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齡在45周歲(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均可報名。

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身體健康,吃苦耐勞,愛崗敬業﹔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被開除公職的、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國家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二、招聘程序

(一)信息發布

本次招聘活動由河北政陽人力資源有限公司組織開展。招聘信息在安新就業和河北政陽公眾號同時發布,採用現場報名方式。

(二)報名時間及地點

2020年6月11日至6月15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在安新縣建設大街工商銀行二樓河北政陽人力資源有限公司進行報名。

(三)報名材料

報名人員需攜帶本人身份証、戶口本、船舶駕駛証、船舶征收協議書原件及復印件3份,2寸白底照片3份。

(四)資格審查

對應聘人員提交的材料進行資格初審,初審通過后會通知應聘人員,請應聘人員手機保持暢通。資格審查不合格或未按規定參加資格審查的,取消后續應聘資格,報名提供材料不退還,由我公司統一銷毀(或留存人才底檔)。

(五)考試

本次招聘考試分為上機考試、面試,上機考試、面試成績滿分均為100分。人員綜合考試成績=上機考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按照綜合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確定擬聘用人員,單項成績有低於60分的不予錄用。

考試時間及考試地點另行通知。

(六)成績公示

擬聘用人員綜合考核成績在河北政陽公眾號及安新就業公眾號公示,公示期為三個工作日。

三、聘用

1、公示期滿后,對公示無異議的擬聘用人員辦理入職手續。對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取消聘用資格。

2、聘用人員需按要求提供近一個月內體檢報告和政審相關証明材料,如不滿足要求,取消聘用資格。

3、聘用人員採取勞務派遣用工方式,試用期2個月。試用合格后與本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合同期一年。合同期滿,雙方另行協商合同續簽事宜。河北政陽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負責與聘用船工簽訂勞動合同,代繳保險、代發工資、進行員工培訓。

4.工資待遇按照公司標准進行發放,勞務派遣公司統一繳納社會保險,個人部分由勞務派遣公司代扣代繳。

5、因條件有限,對聘用人員暫不提供食宿。

6、對擬聘用人員進行船舶駕駛証增駕培訓及崗前培訓(培訓費用由個人自行承擔)。

四、注意事項

1、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對提供虛假信息或考試作弊者,取消應聘資格。

2、本次招聘公告、筆試、面試成績將通過河北政陽公眾號進行發布,招聘各環節未通過人員不再另行通知。請應聘者也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3、咨詢電話:0312-5321016

咨詢時間: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工作日)

河北政陽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0日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