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將嚴厲打擊食藥違法犯罪行為

雄安將嚴厲打擊食藥違法犯罪行為

2020年06月10日15: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原標題:雄安新區公安機關關於嚴厲打擊食藥違法犯罪行為的通告

人民網雄安6月10日電 雄安新區公安局發布通告,雄安將嚴厲打擊假劣涉疫情防護物資、假劣種子非法狩獵、走私珍貴野生動物等違法犯罪行為。

雄安居民發現上述行為可撥打舉報電話:0312-2400722(雄安新區公安局刑偵支隊)、0312-5811215(雄縣公安局食藥大隊)、0312-2402291(容城縣公安局食藥大隊)、0312-2403070(安新縣公安局食藥大隊)。以下為通告詳情

雄安新區公安機關關於嚴厲打擊食藥違法犯罪行為的通告

為進一步暢通“昆侖·亮劍2020”打擊食藥違法犯罪線索舉報通道,及時發現和查處食藥違法犯罪行為,切實維護和保障新區人民的合法權益,現通告如下:

一、嚴厲打擊以肉制品、保健食品、酒水飲料等為重點的危害食品安全犯罪。

二、嚴厲打擊以假劣涉疫情防護物資、藥品、醫療器械等為重點的危害藥品安全犯罪。

三、嚴厲打擊以假劣種子、化肥、農藥為重點的危害農資安全犯罪。

四、嚴厲打擊非法狩獵、捕撈、殺害瀕危野生動物,非法收購、運輸、出售、走私珍貴野生動物及其制品的違法犯罪。

舉報電話

雄安新區公安局刑偵支隊:0312-2400722

雄縣公安局食藥大隊:0312-5811215

容城縣公安局食藥大隊:0312-2402291

安新縣公安局食藥大隊:0312-2403070

雄安新區公安局刑偵支隊

2020年6月9日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