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焦彥龍在雄安新區調研宣傳思想工作

焦彥龍在雄安新區調研宣傳思想工作

2020年06月09日19:39  來源:人民雄安網

焦彥龍在雄安新區調研宣傳思想工作時強調

推動宣傳思想工作開創新局面

凝聚建設未來之城強大正能量

陳剛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人民網雄安6月9日電 6月8日至9日,河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焦彥龍就做好宣傳思想工作到雄安新區調研並召開座談會。他強調,要高標准、高質量做好新區規劃建設的宣傳引導工作,不斷推動宣傳思想工作開創新局面,凝聚起建設未來之城的強大正能量。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焦彥龍強調,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三年來,雄安新區宣傳思想工作穩妥把握時度效,始終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為新區的規劃建設發揮了強有力的輿論引導作用。要清醒地認識雄安新區的特殊性,嚴格按照中央的決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做好新區宣傳工作,確保輿論導向正確。牢固樹立大局意識,突出正面宣傳,把握時度效要求,按新聞宣傳紀律辦事,傳播權威聲音。加大對新區當前中心工作的宣傳力度,圍繞重大項目建設、民生保障等重點工作謀劃主題宣傳。加強組織領導,為新區建設持續營造良好的政治氛圍、輿論氛圍、社會氛圍。

陳剛強調,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雄安新區宣傳思想工作牢牢把握正確方向,聚焦新區規劃建設大局,取得了良好成效。當前,雄安新區已進入大規模開發建設階段,新區的宣傳思想工作面臨新形勢、新任務,要以焦彥龍同志此次調研為契機,立足全省和新區工作需要,堅持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在新區建設發展進程中統籌推進。把握正確輿論導向,營造良好輿論和社會環境,堅決完成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項部署要求。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牢把握宣傳思想戰線的使命任務,更好匯聚正能量、振奮精氣神,推動雄安新區宣傳思想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

調研期間,焦彥龍來到雄安新區宣傳中心看望並慰問工作人員,隨后實地考察了容東片區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河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明辦主任呂新斌,省委宣傳部部務會成員、省記協專職副主席董福印,新區領導田金昌、王紀平等出席相關活動。省委宣傳部部務會成員、副巡視員,雄安新區宣傳中心主任邊建國匯報了雄安新區宣傳思想工作情況。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