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教育廳關於小學一至三年級復學復課時間的公告

河北省教育廳關於小學一至三年級復學復課時間的公告

2020年06月09日17:36  來源:河北日報

人民網雄安6月9日電 河北省教育廳發布公告,6月15日起,河北省小學一至三年級復學復課。以下為公告詳情。

河北省教育廳關於小學一至三年級復學復課時間的公告

經研究決定,現將河北省2020年小學一至三年級復學復課時間公告如下:

一、6月15日起,全省小學一至三年級復學復課。

二、大中小學全部復學復課后,合法線下教育培訓機構可提出線下開班申請,核驗合格,履行程序后有序恢復線下培訓。

三、復學復課前,小學一至三年級繼續開展線上教育教學工作。各地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復學復課各項防控措施和要求,確保校園安全和師生身心健康。

特此公告。

河北省教育廳

2020年6月9日

開學后應該注意什麼?

● 學生要嚴格遵守學校的安排進行返校,如長途旅行返校,應該隨身攜帶口罩、手消毒劑等物品,乘坐公共交通時全程佩戴口罩,妥善保存票據,做好健康監測,到校后應該按照所在地的防控政策和學校的安排進行登記和健康管理。主動學習新冠肺炎的防護知識,採取科學恰當的防護措施。

● 開學之后上課,在進入教室前主動測量體溫並且佩戴口罩,座位之間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離,在教室停留期間要避免扎堆,宿舍內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避免近距離接觸,必要的時候也要佩戴口罩,各宿舍之間不鼓勵互相串門,如果有發熱、乏力、干咳等症狀,主動報告學校並且及時就醫。

● 在就餐方面,建議學生自備餐具,避免混用,就餐保持一定距離,可採用間隔錯位就餐、分時段就餐等制度,學校也應該避免外賣入校。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