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這個大賽怎麼辦聽你的!新區面向全國征集比賽方案

雄安這個大賽怎麼辦聽你的!新區面向全國征集比賽方案

2020年06月08日17: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8日電 河北雄安新區第二屆文創和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現面向社會公開征集活動方案。承辦方需組織參加河北省第二屆文創和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組織對接活動,舉辦創意人才培訓班等。以下為征集通知詳情。

關於征集河北雄安新區第二屆文創和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方案的通知

     各相關單位:

     根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關於舉辦第二屆河北省文創和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的通知》(冀文旅產業字﹝2020﹞8號)有關要求,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聯合改革發展局擬開展河北雄安新區第二屆文創和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根據工作安排,現擬公開征集河北雄安新區第二屆文創和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活動方案。具體要求如下:

     一、項目名稱

     河北雄安新區第二屆文創和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

      二、服務需求

     (一)服務時間

      2020年6月-10月

     (二)服務內容

      1.承辦河北雄安新區第二屆文創和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活動。

      2.組織參加河北省第二屆文創和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

      3.組織文創設計單位、文創生產企業、投資機構對接活動,促進設計成果與市場有效銜接,實現文創產業設計、生產、銷售全鏈條發展。

      4.組織對接活動,舉辦創意人才培訓班。

      5.組織完成其他相關事項。

      三、單位資質要求

     (一)響應范圍為國有文化和旅游企業、具有較大影響的骨干民營文化和旅游企業,以及其他相關宣傳、文化和旅游單位。

     (二)組織管理機構完善、合理,團隊人員構成專業性強、經驗豐富。

     (三)服務承諾保障體系及質量保障措施完善,技術支持能力和執行能力強。 

     (四)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制度,財務會計制度健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違規記錄。       

       四、報價須知

     (一)河北雄安新區第二屆文創和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預算金額不高於25萬元。

     (二)響應單位應按照本項目要求,編制內容詳細的報價單,根據工作所做的報價,需列清單價、數量及總價,形成響應文件,並提供活動整體方案以及從事相關業務的証明資料。

     (三)響應單位應對所提供的全部資料的真實性、合法性承擔法律責任。未按通知書的要求提供的響應文件將被拒絕。

     (四)響應文件應在2020年6月12日16:00前,以掃描件形式(加蓋單位公章)上傳至指定郵箱:ggfwj2018@163.com,過后不予受理。

       聯系人:魏老師       聯系電話:03125620975      

       地址:河北省容城縣雄安市民服務中心公共服務局 

 

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

                       2020年6月8日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