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安新縣招1066人 9日開始報名

雄安安新縣招1066人 9日開始報名

2020年06月08日16: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8日電 雄安新區安新縣今日發布公告,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066名輔助性崗位人員,涉及交通疏導員(鄉鎮)、小區綜合管理員、“一崗多責”協管員、學校保安員、學校樓管員等12類崗位。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征遷群眾、退役軍人等7類人群,報名時間為6月9日至17日。詳情可致電(0312)5321986咨詢。以下為公告詳情。

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專項崗位(輔助性崗位)的招聘公告

為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決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整體戰、阻擊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政府辦公廳印發《關於打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促進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的若干措施》和新區《關於做好開發專項崗位和輔助性崗位的通知》文件要求,支持我縣傳統產業轉型升級,促進當地群眾充分就業。

一、招聘崗位

招聘崗位第二批共計1066人。其中交通疏導員(鄉鎮)100名,住建局輔助性崗位34名,小區綜合管理員340名,勞動就業社會保障協理員100名,“一崗多責”協管員100名,教育局輔助性崗位322名(學校保安員77名、保潔員226名、樓管員19名),自然資源局輔助性崗位(森林防火)30名,農業農村局輔助性崗位20名,財政局輔助性崗位10名,綜合執法局輔助性崗位10名等進行公開招聘。

二、招聘范圍

具有安新縣戶籍,失業或求職的下列人員:①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②征遷群眾﹔③復轉退役軍人﹔④傳統產業外遷轉移和轉型升級帶來的人員轉崗再就業人員﹔⑤下崗失業人員﹔⑥就業困難的高校畢業生;⑦殘疾人。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征遷群眾、退役軍人優先聘用。

三、招聘條件

招聘條件和崗位職責詳情請見《安新縣專項崗位(輔助性崗位)設置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報名方式

攜帶身份証、戶口本原件和復印件,到各鄉鎮政府及安新縣就業服務局大廳報名,詳見附件1。

(二)面試

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五、管理與待遇

各招聘崗位聘用期限暫定為一年,被聘用人員與招聘單位簽訂崗位聘用協議,崗位補貼按河北省最低工資標准(1900元/每月)執行,繳納養老、醫療和工傷保險。

報名時間:6月9日—6月17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聯系電話:0312-5321986

聯系人:周   圓  13663123325

劉   蒙  15933581622

郭燁宇  17610637065

附件:1—1、《安新縣專項崗位(輔助性崗位)設置表》(點擊下載)

1—2、《安新縣教育局相關學校幼兒園所需后勤人員崗位表》(點擊下載)

2、《安新縣專項崗位(輔助性崗位)報名表》(點擊下載)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