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紀工委監察組與中建八局雄安分局開展廉潔共建活動

雄安新區紀工委監察組與中建八局雄安分局開展廉潔共建活動

2020年06月07日11: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7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紀工委監察組、中建八局雄安分局廉潔共建活動暨創建廉潔工程動員會於6月5日在中建八局雄安分局召開。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監察組組長路立營, 中建八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趙樹強出席活動並講話。

圖為活動現場。王紅/攝

圖為中建八局雄安分局廉潔從業現場宣誓。王紅/攝

路立營指出,建設“廉潔雄安”是創造“雄安質量”和辦好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的重要保証,中建八局及雄安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建設“廉潔雄安”的重大意義,切實把建設“廉潔雄安”的要求深度嵌入到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全過程﹔要立足長遠發展,高度珍惜參與雄安建設的寶貴機遇,牢記承諾誓言,不忘初心使命,積極擔當作為,著力打造新區建設領域廉潔工程、安全工程、樣板工程,在新區建設發展中不斷壯大自己、成就自己。

路立營強調,中建八局及雄安分局要壓實主體責任,把打造廉潔企業、廉潔工程作為一項政治任務來抓,把廉潔要求融入到企業自身發展之中,融入到“廉潔雄安”建設全局,在創建廉潔工程、建設廉潔企業上出實招、求實效,努力在建設“廉潔雄安”中當先鋒、作表率。同時,希望中建八局紀委加強與新區紀檢監察機關的工作對接和協作配合,建立健全廉潔共建、定期會商、信息通報、線索移交、審查調查協作機制,切實把建設廉潔工程、防范化解企業廉政風險、查處職務違法和職務犯罪作為主攻方向和重中之重,共同把廉潔要求落實到每一次招投標活動、每一宗物資採購、每一項工程建設管理上來。

圖為活動現場。王紅/攝

趙樹強表示,作為雄安新區的建設者,中建八局既要以身作則,又要把責任和要求傳遞給每一位管理者,把廉潔理念貫穿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治理始終,有效預防工程建設領域腐敗問題,以嚴明紀律建設“廉潔雄安”,以“廉潔雄安”保障“雄安質量”,以實際行動共同打造廉潔工程、標杆工程,為雄安實現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的宏偉藍圖提供堅強保証。

動員會上,雄安新區紀工委副書記、監察組副組長劉振華宣讀了《創建廉潔工程倡議書》。中建八局總經理助理、雄安分局副局長於健介紹了雄安分局廉政工作開展情況。與會人員集中觀看了廉潔警示教育片,中建八局雄安分局有關負責同志現場進行了廉潔從業宣誓。

雄安新區紀工委監察組、中建八局紀委及雄安分局相關部室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