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與衡水市黨政代表團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與衡水市黨政代表團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06月06日10: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6日電 6月5日,衡水市委書記王景武率領的衡水市黨政代表團一行到雄安新區就加快推進雄安綠博園衡水園建設和雙方合作進行調研交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王景武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衡水市黨政代表團來新區調研表示歡迎,對衡水市對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三年來,始終堅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全力推進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各項工作,已經轉入大規模開發建設階段,形成了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他指出,省委、省政府舉全省之力高標准高質量推動雄安綠博園建設,各地市給予新區大力支持,目前各項工作進展順利。下一步,雄安新區和衡水市要進一步堅持政治站位,自覺服從服務大局,以雄安綠博園建設等項目合作為契機,在產業升級、生態建設、城市規劃建設等領域進一步加強對接,在深化合作中推動兩地共同發展,共同為河北省實現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多作貢獻。

王景武表示,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雄安新區設立以來,衡水市委、市政府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積極主動支持服務新區規劃建設,在對接服務雄安新區建設中促進自身實現高質量發展。下一步,將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積極對標對表雄安的好經驗、好做法,全面加強產業對接、農業農產品合作、生態環境整治等工作,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綠博園衡水園建設,在服務支持、借勢借力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中加快發展步伐,為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實落地作出新的貢獻。

座談會后,王景武一行考察了雄安規劃展示中心,並前往雄安綠博園衡水園項目現場察看建設進展情況。

新區領導田金昌、梁遠、王紀平、姚幸福及新區相關部門、雄安集團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