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司法領域新機制在河北省雄安新區法院先行先試

司法領域新機制在河北省雄安新區法院先行先試

2020年06月03日16:05  來源:法制網

河北省高級人民法院近日對全省法院服務保障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進行部署,要求結合雄安新區實際情況和特點,強化與新區建設的全方位協調配合,推動司法領域新機制新措施在新區法院先行先試,打造成河北審判體系和審判能力現代化的典范區。

河北高院要求,全省各級法院對標對表上級文件,牢固樹立“雄安標准”,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解放思想、先行先試、大膽探索,切實以有力有效的舉措為新區發展提供優質的服務保障。盡快完成失信被執行人聯合懲戒全面融入新區政務信息公開體系,加快推進新區“四統一”執行改革進度,探索完善統一管理新機制和警執一體化的新模式,加快推進白洋澱環境資源審判庭建設,加快推進新區法院知識產權審判庭(合議庭)建設,深化行政爭議化解中心工作機制,全面推進新區智慧法院應用體系建設,建設國際領先的移動訴訟服務體系,推進匹配智能之城要求的智慧法院建設,全力服務保障新區構建綠色、智能、創新之城。(記者周宵鵬)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