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建設計雄安總部招人 8個崗位可選即日起報名

中建設計雄安總部招人 8個崗位可選即日起報名

2020年05月27日17: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7日電(李雪晴)記者日前從中國中建設計集團有限公司雄安總部獲悉,該公司8個崗位招人。

中國中建設計集團有限公司隸屬於中國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雄安總部成立於2018年1月,是中建設計集團為服務國家重大戰略決策而設立的第二總部,致力於深耕雄安新區戰略市場,引領京津冀區域聯動發展,輻射全國城鄉建設,先后中標雄安新區市民服務中心、啟動區科學園片區城市建筑風貌設計和新區北部郊野公園張家口園、唐山園(EPC工程總承包)等多個項目。

現雄安總部招聘營銷經理3人、項目(設計)經理2人、信息管理專員2人,並長期面向社會招聘項目(規劃)負責人、城市規劃師、助理規劃師、景觀設計師、助理景觀設計師。有意向者即日起可將簡歷投遞至郵箱644676225@qq.com,詳情可致電15830226677聯系孟先生了解。

附:招聘信息詳情

中國中建設計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建設計”)隸屬於中國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財富》世界500強排名第21位)。雄安總部成立於2018年1月,是中建設計集團為服務國家重大戰略決策而設立的第二總部。中建設計雄安總部致力於深耕雄安新區戰略市場、引領京津冀區域聯動發展、輻射全國城鄉建設。進駐雄安新區兩年來,先后中標雄安新區市民服務中心、啟動區科學園片區城市建筑風貌設計、新區北部郊野公園張家口園、唐山園(EPC工程總承包)等多個項目。雄安總部實行大部制、扁平化管理,主要職能部門有:市場管理部、財務部、工程總承包部、綜合辦公室。

其中,市場部作為核心職能部門,下設營銷中心、項目管理中心和信息管理中心,現根據公司發展和業務需要面向社會招賢納士。歡迎各位有識之士前來報名,面試通過者可與本單位直接簽訂勞動合同。

有意向者可將簡歷投遞至郵箱644676225@qq.com,詳情可致電15830226677,聯系孟先生了解。

營銷中心

營銷經理崗位描述:(招聘人數3人)

主要工作是挖掘市場信息、開拓潛在客戶、促成項目落地、維護客戶關系等。

做好項目信息的常態性收集與篩選,完成潛在客戶、項目的的營銷與落地,以及客戶關系的維護與管理。組織內部團隊做好營銷項目的招投標工作,並與公司其他部門或跨職能團隊密切合作,做好項目風險控制,高質量完成履約工作。在營銷活動中,對外樹立良好企業形象。

營銷經理任職資格:

1、具備3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思路清晰、反應靈敏,工作有激情、有沖勁,對企業忠誠度高﹔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市場營銷、建筑類、工程類相關專業(“雙一流”高校畢業生優先)﹔

7、具有中建系統或大型設計院工作經驗者優先錄取﹔

崗位待遇:

薪資待遇:基本工資+績效+營銷獎勵

其他待遇:五險一金、免費食宿、帶薪年假、定期體檢、節假日補助。

項目管理中心

項目(設計)經理崗位描述:(招聘人數2人)

主要工作是根據既定管理目標,全面負責項目的各項管理工作,負責組織技術、商務團隊,做好項目全過程的設計質量、設計進度、設計安全、商務、保密、資料存檔、知識產權等管理工作。

項目(設計)經理任職資格:

1、具備5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溝通能力、協調能力強﹔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建筑學、土木工程等相關專業(“雙一流”高校畢業生優先)﹔

3、具有大型設計院工作經驗者優先錄取﹔

崗位待遇:

薪資待遇:基本工資+績效+年底獎金

其他待遇:五險一金、免費食宿、帶薪年假、定期體檢、節假日補助。

信息管理中心

信息管理專員崗位職責描述:(招聘人數2人)

主要工作是企業資料庫的維護和更新、本行業招標投標信息的收集與整理、編制建設市場調研報告(月報)、公文收發、配合公司領導進行招投標等。做好各項基礎信息的收集與整理,不斷完善數據分析體系,為公司科學制定市場決策、市場預判提供有力支撐。

信息管理專員任職資格:

1、具備3年以上相關工作(信息管理、招投標管理)經驗,有較強的文字功底,工作細致嚴謹、責任心強﹔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信息學、新聞學、統計學、秘書學等相關專業(“雙一流”高校畢業生優先)﹔

3、具有中建系統、大型設計院工作經驗者優先錄取﹔

崗位待遇:

薪資待遇:基本工資+績效+年底獎金

其他待遇:五險一金、免費食宿、帶薪年假、定期體檢、節假日補助。

除市場部外,本企業還有以下崗位長期招人,詳情如下:

項目(規劃)負責人

項目負責人崗位描述:

主要工作有根據甲方要求或招標文件要求,統籌協調,研究和制定規劃原則和思路,協調各類設計資源,對整個項目設計的全過程進行把控,包括分工、進度、質量,帶領項目組完成規劃設計任務。牽頭國土空間規劃、城市設計、城市更新、鄉村振興等類型的專業服務工作。負責與甲方進行技術聯絡和各階段溝通,完成項目中的對接工作,匯報項目成果。

項目負責人任職資格:

1、具備5年以上城市規劃工作經驗,具備豐富的專業技術知識,熟悉相關規范以及規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城市規劃專業(“雙一流”高校畢業生優先)﹔

3、具有中建系統或大型設計院工作經驗者優先﹔

4、具有中、高級職稱或注冊城鄉規劃師者優先。

城市規劃師

城市規劃師崗位描述:

主要工作是配合項目進展階段,依據現行的規劃原則和設計規范,進行城市規劃設計。協助項目負責人把控及持續提升規劃設計質量,提供合理有效的規劃設計建議或方案。編制各階段規劃方案設計文件,完成項目規劃設計任務中的對接工作,代教團隊助理崗位人員,及時整理與分享項目經驗。

城市規劃師任職資格:

1、具備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具備國土空間規劃、城市規劃、城市設計、鄉村振興之一或多類型的項目工作經驗﹔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城市規劃專業(“雙一流”高校畢業生優先)﹔

3、良好的邏輯思維能力、學習能力、分析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

4、熟練掌握城市規劃專業知識與規范、熟悉城市規劃審批流程﹔

助理規劃師

助理規劃師崗位職責描述:

主要工作是根據現行的規劃原則和設計規范,在負責人的帶領下完成規劃設計方案。

助理規劃師任職資格:

1、城市規劃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雙一流”高校畢業生優先)﹔

2、具有較強的方案創意能力和流利的語言表達能力,文字功底好﹔

3、會熟練運用CAD、Photoshop、Sketchup等設計軟件﹔

4、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團隊協作能力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嚴謹穩健、敏銳、受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有責任心,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較強的敬業精神﹔

5、具有中建系統、大型設計院實習經驗者優先錄取﹔

景觀設計師

景觀設計師崗位職責描述:

主要工作是在項目負責人的帶領下,全面負責各項景觀設計工作。對景觀項目進行整體技術把控,完成上下級項目溝通,確認設計方案。負責制定項目設計計劃、跟進項目設計以及監督實施,並與業主進行匯報接洽。

景觀設計師任職資格:

1、具備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具備豐富的專業技術知識,熟悉相關規范以及規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風景園林專業(“雙一流”高校畢業生優先)﹔

3、會熟練運用CAD、Photoshop、Sketchup、Lumion等設計軟件,有較強的手繪方案能力﹔

4、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良好的邏輯思維能力、學習能力和分析能力,較強的團隊合作意識、組織協調能力﹔

5、具有中建系統、大型設計院工作經驗者優先﹔

助理景觀設計師

助理景觀設計崗位職責描述:

主要工作是根據景觀設計要求,在負責人的帶領下完成景觀設計方案。

助理景觀設計師任職資格:

1、風景園林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雙一流”高校畢業生優先)﹔

2、具有較強的景觀規劃設計方案創意能力和流利的語言表達能力,文字功底好﹔

3、會熟練運用CAD、Photoshop、Sketchup、Lumion等設計軟件﹔

4、具有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嚴謹穩健、敏銳、受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有責任心,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較強的敬業精神﹔

5、具有中建系統、大型設計院實習經驗者優先錄取。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