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稅務局攜手移動 探索5G、區塊鏈等在稅務服務中的創新運用

雄安稅務局攜手移動 探索5G、區塊鏈等在稅務服務中的創新運用

2020年05月26日22:0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6日電(李雪晴) 雄安新區稅務局與雄安移動26日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研究開發5G技術、區塊鏈、智能網絡、大數據運算等在稅務服務管理中的創新應用,打造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的示范產品。

簽約儀式現場。雄安移動供圖

據了解,雄安新區稅務局將為雄安移動提供稅務應用場景、行業專家、人力支撐和數據協調﹔雄安移動則將以雄安稅務為試點,研究開發5G技術在辦稅服務中的運用,推進區塊鏈在電子發票等領域的深入運用及構建“DICT+智能網絡建設”,助力稅務驅動業務決策和產品智能。

“此次與雄安新區稅務局的合作,將有效促進雄安新區稅務信息化創新,形成對雄安新區建設的有力支撐。”雄安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