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出席全國兩會的河北代表委員抵京報到

出席全國兩會的河北代表委員抵京報到

2020年05月20日14:36  來源:河北新聞網

肩負重托赴盛會,豪情滿懷話未來。

2020年全國兩會將於5月21日拉開帷幕。肩負著7500多萬河北人民的重托,滿懷著依法履職的責任和參政議政的熱情,5月20日上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我省代表委員啟程赴京。

5月20日,河北省代表委員啟程赴京,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圖為代表委員們乘坐大巴車抵達石家庄站。

圖為代表委員們抵達石家庄站進站乘車。

8時40分,開往北京的列車駛出石家庄站。

剛剛坐定,代表委員們就你一言我一語討論起來,迅速進入“討論狀態”。

列車駛出石家庄站,代表委員們在車廂內交流。

全國人大代表、曲周縣愛心車隊隊長張青彬修改關於發揮保險業力量助貧攻堅的建議。

奪取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建設、北京冬奧會籌辦、脫貧攻堅、“六穩”、“六保”等成為代表委員們關注的熱點話題。每一條精心准備的建議,都與高質量發展息息相關,都和百姓民生緊密相連。

列車在疾馳,代表們的討論更熱烈了。

全國政協委員、邢台市委副書記宋華英(左),全國政協委員、省教育廳總督學韓愛麗在車廂中交談。

“看!遠處的幾棟樓就是低能耗被動住房,節能率可達90%。”路過高碑店市時,全國人大代表、河北奧潤順達窗業有限公司總裁倪海瓊指著窗外介紹,超低能耗建筑是新興的朝陽產業,他將建議在限購、標准、成本等方面制定強有力的扶持政策,堅定不移推動河北走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之路。

9點48分,載著代表委員的列車駛入北京西站。

代表委員們走下列車。

代表委員們登上大巴車,即將前往駐地。

“隻爭朝夕,不負韶華!”代表委員們紛紛表示,要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參政議政,充分反映人民群眾的心聲和期盼,以奮發作為的精神狀態和一心為民的責任擔當,為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